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身体改造

佩瑶被带到一个不知名的村庄里,这里一片祥和,村民都有自己的活儿干,他们就好像与世隔绝,跟城市里的喧嚣大相径庭,冥王星在这个村子里可以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没人逮捕她,甚至还有人冲她俩打招呼。

这一切都很不可思议,不是么?

佩瑶下意识觉得这群可怜人是被洗了脑,冥王星是什么来头她怎会不知道,是个比自己还要残暴的恶魔,吃人血肉剥其体肤的刽子手。

当年她好心好意收留这个受重伤的女孩不过是看在她口口声声称自己父母双亡,是死在了雇佣兵的手下,佩瑶心生怜悯就收留了这个小崽子。

就连毕生的绝学都一并传授给她,冥王星本来也不叫这么闻风丧胆的外号,她原名JK罗比,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刺客,跟佩瑶这种出身不凡一进入行当名声远扬的不同,罗比只能接点小活儿来养家人。

她爸妈是有名富商的家仆,从小寄人篱下不常收拾自己,嫌长发碍事就都给剪掉了,从外表看这个干扁身材的小丫头跟毛头小子没什么区别。

她甚至要比男孩更能吃苦,多大的巨石瓦块都能搬起来。每完成一次任务,她能从中间人手里拿到点钱补贴家用,也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

罗比遇到的第一个人生转折点就是遇到了佩瑶。

那群雇佣兵戴着面罩罗比也认不出杀害全家的凶手是哪个,她管不了那么多一头扎进火海里。

“爸!妈!”

在她眼前的只有被抹了脖子的尸体,就连她的弟弟妹妹也被火烧的面目全非。

万分悲痛之下,罗比冲出去朝那群黑影使出浑身力气给出重拳。

然而那一拳在雇佣兵眼里不费吹灰之力就给挡掉了。有人小声提议,要把罗比跟杀他父母的方式一样处死,这群歹人心狠手辣庄园里没有留下一个活物,更何况是她。

可就在这时,从人群后一个身披黑袍的长发女人打断了他们。

“把她交给我。”

......

“你不记得了?”罗比笑眯眯地盯着佩瑶,“我可日日夜夜都想着你。”

“疯子————”佩瑶背在身后的手不安地攥起来。

“我要不是个废人,现在你已经死了!”无论口气有多蛮横,眼前的女孩早已不是那个跟在身后的小跟班。

这么多年,罗比变成了一个陌生人,佩瑶宁愿不认识她,更懊恼当初自己怎么就想把她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

罗比成长之快可比想象中的要迅速,她在训练营里因为失手杀死了同伴的学生给自己惹了不少是非。几乎,佩瑶把所有会的都教给了罗比。

她年纪不大,只有16岁,可刀子快的能追上佩瑶,有好几次险些败下阵来。这要换成同龄人,佩瑶肯定是输的一方。

“那些人我都除干净了,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她说的就是当年他们所在的那个刺客组织起了内讧,站在副首领一方的佩瑶没能躲过一劫,在争夺政权下牺牲的永远是她这种“左右手”。

不得已,她被扣上了背叛组织的帽子,逃离安全屋去外面流浪,留下罗比交给同伴照看。

后来,她听说罗比暗地里把事情调查清楚,摸清双方底细清查干净,最后夺取政权坐上首脑位置。

罗比多次请人让佩瑶回来,可始终没能规劝成功,她眼中的好师父、家人、甚至是唯一的羁绊有了新的朋友。

“就是他,害得你现在人不人鬼不鬼的,我要了他们的命!”哪来的这么大火,罗比手一扬把桌子上的瓶瓶罐罐全都砸碎。

“这里,就是当年的安全屋,我把你带回来调养。”

虽然口气逐渐平稳,可背对着佩瑶仍能感觉她暴怒的情绪。

“我会安排最好的医生给你进行治疗,再也不会有人伤害你,我发誓。”

佩瑶垂眼看着插满浑身的管子,供给她营养的药液就是从这一根根管道里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她身体里。

     

      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她就该死在战场上,现在苟延残喘连个废人也不如,杀了她和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你要对我做什么?”佩瑶恳求罗比能杀了自己,一刀痛快结束了这肮脏的一生,可要比这么痛苦地活下去好得多。

     

      “你要活着,”罗比爱怜的抚摸着佩瑶的脸颊,冰凉的指尖有如她的心一般寒冰刺骨,她要用最先进的仪器去维持佩瑶的生命,不仅如此,她还要创造不可能。

      那就是再造佩瑶身体,赐予她更强的能力。

     

      手术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罗比和她的科研人员终于等来了一个“实验体”,毫无疑问,这具身体放在过去来讲是完美的,可现在破损情况堪比墓地里随处可见的碎尸。

      宋教授是第一个反对实验用在一个濒死之人身上,这等于是在冒险让心血功亏一篑,金属臂的原材料来自于一颗陨石,当人们发现这颗来自外太空带有核辐射的石块时,已经是距离陨落有五百多年,这其中科学家们还发现陨石中有一种地球上没有的物质,其固体形态坚韧无比,高温淬炼最后打磨而成武器更是无法轻易破败的,这种物质后来被称为星陨铁。

      罗比搞来了一部分星陨铁,本来打磨加工一番后是要给自己安装使用,可后来分析称担心会排斥反应,所以罗比一直在找合适的人进行实验。

     

      佩瑶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她活下去的希望不大,”宋教授看了一眼玻璃窗后的手术台,“没有人能挺得住那种痛,我给出的方案全都是...”

      “住嘴,宋邑仁。”

      “把你善良的嘴脸收起来,我看了恶心。”罗比淡漠地透过玻璃窗看着躺在手术室里的女人,就算是注射了麻药,她依然紧皱眉头。

      “无论结果如何,你都要按我说的去做。”

      宋邑仁推了一下反光的镜片,不作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ABO』當BETA遇上AB 緋萌狐
他跟妹妹是BETA ,在社會上算是中間人, 對ALPHA、O ...
羅曼史
奈何平行線它繞指柔 安之
  2021華賞愛情長文[高冷學霸林茉X清傲混混梁 ...
羅曼史
青涩(兄妹) isouth
日更,最晚夜里1点前更新。番外是开车,可能不会像别的文里开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