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 這世界哪有什麼一見鍾情啊

      「曉凜?妳恍神啊!」賴可欣忍俊不禁。

      我吐了一口氣,保持好該有的距離應該就不會受傷害。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無法直接的拒絕她。

      我點頭乾笑,「嗯,不好意思……」

      「哇啊,我交到朋友了,真開心啊!曉凜,我們去附近走走好不好?順便認識一校園!」賴可欣興奮的拉著我的手,說走就走。

      不知為何,我竟然輕笑了一下。趁著沒人發現,我趕緊收起那失守的嘴角。

     

      賴可欣又跑又跳的,我實在難以配合好她的腳步,就當我好不容易又跟上她步伐時,賴可欣又是一拉的,我措手不及硬生生的撞上一片胸膛。

      「嗯……」那人悶哼一聲。

      我抬眸對上他視線,心漏了一拍,怎麼有人能長的這麼好看?

      「看完了嗎?」那人又是一笑,徹底的煞的我。

      「抱、抱歉!」      

      「哈哈哈沒事啦!倒是妳,有沒有怎麼樣?」那人收起笑容,眸裡泛著溫柔。

      不曉得怎麼回事的我愣愣的看著他,賴可欣搶在我答話前說,「曉凜妳沒事吧?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看了賴可欣一眼,又看了那個可憐被我撞的人一眼,搖頭說,「沒事,我沒事。」

      「是說,同學,我們是不是同班?剛剛好像有看到你……」賴可欣望著那人。

      他微微一笑,「對呀,我們同班。妳好,我叫顏子竣!」

     

      打鐘的前一刻,我們三個人並肩而行的回到教室,同時,也成了備受矚目的焦點。

      「上課了,大家現在都還不熟悉,選幹部的事我們下禮拜在處理,反正還來得及。我是妳們的班導師,這三年的時間請多多指教了。」班導看似很年輕,長的還不錯看,人也是挺好相處了,很快的就成了女生的狩獵目標。

      「那老師長的不錯耶!」前面的賴可欣轉過頭來笑著說,「曉凜覺得呢?」

      「普普通通吧……」我拖著腮稍微打量一下台上的他。

      忽然一個人湊過來,「那我勒?」

      賴可欣嫌棄的撇了他一眼,「顏子竣你就算了吧!長那個樣子你別想跟老師比。」   

      面對賴可欣毫不留情的吐槽,我克制不住的勾起嘴角。

      「看!連曉凜都笑著認同了,你少自戀了!」

      「唉呀呀,看看我們班,這是什麼同學……」顏子竣故作感嘆。

     

      班導指著我們這裡輕斥,「那裡在幹嘛,怎麼那麼吵?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沒、沒有……」賴可欣弱弱的說,顏子竣倒在一旁竊笑著,班導沒有放過他,直接點名顏子竣,「代理班長就交給你了,顏同學!而代理副班長,就決定是妳了,夏曉凜!」

      突然被點名的我嚇一大跳,莫名其妙的看著班導,想確定是自己聽錯。

      班導勾起好看的嘴角,「妳沒聽錯喔!就是妳了夏曉凜,妳看起來挺安靜的,反正只是代理而已,又不是正式的,安啦!」

      賴可欣樂了一下,不顧我的臭臉直接說,「天啊我好幸運,講話了沒被選上副班長,倒是安靜的曉凜……」

      「賴同學妳真的很幸運我也覺得,看老師我對妳疼愛有加啊!」班導笑得令人發寒,「今天放學班上的打掃就全部交給妳啦!」

      賴可欣張大嘴,「不是吧,教室這麼大,全部交給我嗎?」

      「對呀,我是看妳一副很愛乾淨的模樣,才放心拜託妳耶!」

      顏子竣沒良心的直接笑了出來,「老師啊,這真是個明智的選擇!」

      賴可欣向我拋出求救的眼神,我連忙擺手,「不好意思,我今天放學有很重要的事,所以……」

      她失望垂頭,一會兒又勾起嘴角,「沒關係啦!啊哈哈哈……」

      「對不起呀……」我忍不住雙手合十愧疚的看著她。

      賴可欣愣愣看著我,半晌,朝我伸出手,用力的捏著我雙頰笑道,「好可愛喔,怎麼辦?那張臉可愛的讓人好想捏!」

      我急忙掙脫她那可怕的手掌,顏子竣在一旁笑著,「真的很可愛……」

      「曉凜,妳臉好熱喔!」依然捏著我臉的賴可欣放鬆力道不解的說。

      我趕緊脫離她,荒荒解釋,「那、那還不是因為妳一直捏著我!」

      刻意的理直氣壯反倒成了無謂的辯解。賴可欣若有所思的朝我曖昧一笑,「不會吧曉凜,一見鍾情?」

      面對她不斷的眼神暗示,我害躁的一開目光,「不要亂講,這世界哪有什麼一見鍾情啊!才剛認識耶,太快了吧!」

      「你們三個要把我晾在旁邊多久啊?」班導環手抱胸看著我們,「上課在那麼吵你們試試啊!」

      「好啦,老師你很囉嗦耶!」賴可欣朝班導吐吐舌,模樣很可愛。

      班導只是無言的翻了白眼給她,這個班導確實很好相處。

      「好啦!現在我們正式來上課吧!」班導望了一眼大家,忽然勾起一抹笑,「就這麼直接上課好像太無聊了,不如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什麼遊戲?」前排座位的一位男同學說。

班導用讚賞的目光看著方才提問的男同學,「很好,我就喜歡這樣的學生,有問題就問,保證你日後課業上很有成就!」

      「是!謝謝老師!」他充滿朝氣的向班導行了三指禮,模樣可愛,逗笑了不少人。

      見生疏的同學們臉上多了笑容,班導可樂了,指著男同學問:「小子,我很看好你,叫什麼名字說來聽聽。」

      男同學起身走到講台,面對大家,大方而俐落的自我介紹。

      「我叫李俊偉,大家好!我覺得呢,我們不要玩什麼遊戲了,與其輸了上台自我介紹,不如直接來吧!這樣大家都能輪一遍,也不多此一舉,老師,即使是第一天,進度還是很重要吧?」

      班導拍拍李俊偉的肩膀,哭笑不得,「你怎麼能破壞我的計畫還一語直接讓我回到不得不面對的現實呢?」見不少同學又笑了班導勾起嘴角,「好吧,既然我的完美計畫A被破壞了,那就直接來吧!李俊偉你點一個,被點到的同學自我介紹完在點下一個,以此類推。」

      聞言,李俊偉視線掃了掃全班,我不由得緊張起來,就害怕點到我。

      「顏子竣!」李俊偉突然大喊著。

      被點到的可連倒楣鬼笑著走上台,露出溫暖的笑容迷到不少女生。「我叫顏子竣,是這陣子的代理班長,有什麼事都可以來找我。你們有什麼想問我的嗎?」

      一聽到著句話,一堆人爭先恐後的問了不少問題,比如說,身高多少、體重幾公斤、理想型、家裡住哪、交過幾個女朋友等,根本身家調查。

      「哇,想不到那傢伙挺有人氣的嘛!」賴可欣小聲低估一句。

      等全班都自我介紹的差不多以後,不少人才驚覺自己班根本是顏值破表,除了班導、顏子竣這種開朗型的,還有給人帶來高冷氣息的關旭睿。

      「我叫關旭睿。」面無表情的說完就逕自走下台,不給人有反應的機會,這樣的他,令人印象為之深刻。

      下課前夕,班導特別告訴我們操場上有社團博覽會,可以去看一看,對之後選社團會比較方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
校園愛情
秋的貓 Misa
★《秋的貓【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