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名偵探柯南】錯的時光對的人

作者
萌玥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已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7 0
免費章回 1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4841
收藏數 2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2
累積人氣 1634

內容簡介

名偵探柯南原創小說
*同人文
*新蘭cp
*蘭變小、隱瞞身分
*柯南大結局
*HE
---------------------------------------------------------------------------------------------------------
片段1:
「誰??」琴酒突然回頭。

「沒有人啊?大哥,你聽到甚麼了嗎?」伏特加疑惑的問。

「噓!」琴酒比出較伏特加不要出聲音的手勢然後指向巷口,緊接著拿出電擊棒然後慢慢向前走。

此時小蘭躲在巷子裡的一個角落,比好隨時出招的動作,臉上卻佈滿著惶恐。

突然,伏特加從小蘭的身後出現,正當小蘭被攻擊他,出拳出到一半時,琴酒拿出電擊棒讓小蘭昏迷。

「現在怎麼辦啊?她鐵定看到我們的樣子了。」伏特加說。

「你不記得了嗎?組織之前有生產出一種殺人於無形的藥物——APTX4869嗎?」琴酒冷笑,接這拿出要塞進小蘭嘴裡。

「唔!」這一連串的動作讓小蘭有一些知覺了。

「對呀!!之前在多羅碧加樂園也有給一個偵探小鬼吃過啊!我記得叫甚麼工藤新一。」

「新——新一?我好像聽見有人叫新一?嗯——好痛!!不....我不行了....」小蘭又再度昏迷了。

「是嗎?我從不記被我殺過的人的名字的。走吧。」說完他們就迅速離開了。
---------------------------------------------------------------------------------------------------------
片段2:
「不如....找有希子?她之前也有幫柯南易容。只是....要看她肯不肯幫我們瞞著新一了。」阿笠博士說。

「這是唯一的辦法了!!我們明天就去找新一的媽媽吧!!」小蘭堅決地說。

在沒有任何辦法的情況,英理答應了去找有希子。

「當然沒問題!」有希子一如往常,像個孩子般的說。 

「那就這樣吧!小蘭,妳先扮成小一生,進入帝丹小學一年B班就讀,我會盡量不要讓新一那孩子知道。」英理說完,帶著小蘭步出大門。 

「先來想想小蘭的名字吧!」栗山追了過來。 

「嗯……」 

「沒關係,想不到就先別想了。對了,小蘭,妳以前的衣服還在嗎?」

 「當然嘍!」 

「我們再去買幾件新的好嗎?」

 「好」 英理和栗山牽著小蘭,緩緩走向夜色
-------------------------------------------------------------------------------------------------------
片段3:
「你沒事吧?!」柯南一踢出足球,馬上衝向小蘭,然後小心翼翼地將她扶起身來。

「恩...應該沒甚麼大....礙.....」

此刻,他們倆的目光交錯,含情脈脈地看著對方,感覺周圍都寂靜了下來,彷彿周圍都一望無際,空空如也。那樣地一幕便定格成了永恆。

最新章回

番外篇-平次×和葉

公開 2020-03-20 16:53

《錯的時光對的人》-番外篇

平次×和葉

 不知不覺便在東京待上了好幾天了,平次早已解決了那個使他來到東京的案子。

原本想說可以趁機跟和葉來東京逛逛街,再帶她去自己精挑細選後選擇的一個情侶必去聖地,殊不知……。

「可惡……,和葉那傢伙跑到哪裡去了啊?電話也不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這麼棒的書我竟然沒有早點看到!幸好今天幸運地看完了!(*๓´╰╯`๓)♡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2-01-02 17: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個想法好喜翻

雖然哀醬有點QAQ
然後高木大概是少數沒HE的
希望他跟佐藤也能有HE
總之人物寫的都很活靈活現
這個同人,直接愛了
2021-05-26 19: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喜歡這篇!作者大大繼續加油喔~~似乎聞到了快完結的味道……
2019-06-16 13: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喜歡唷!!!!!
2019-07-19 19:4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19-03-18 20: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唷!!!!
2019-04-04 14: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