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忙碌的人們在街上快速的行走,不間斷的,從我身旁經過,長髮、短髮、男的、女的、高大、瘦小,許多的人影從眼前晃過,沒有你,找不到你,也不可能遇見你,我知道,知道今天的你並不在這,而遠在它地,再那裡和我不認識的人聊天,笑著,和我以外的人開心的笑著,你的笑顏出現在腦中,看著我,露出那燦爛的笑容,我知道,知道你只是因為有趣的事而與我相視而笑,沒有任何感情。心好痛,真的好痛,你不會,你不知道,甚至你根本不在乎,對!你不在乎,不然你不會這麼輕易放開我,不會任我消失在你眼前,不會讓我落淚,這一點也不貼心,這不像你,你不會這樣的,我認識的你,很溫柔很貼心,不會的,你不會這樣對我,可是你做了,這讓我陷入迷惘,其實,我根本不了解你。

「我喜歡你。」女孩沒有看著男人的眼睛,更沒有面向他,而是背對著他

「我沒辦法回應你,抱歉。」抓在女孩肩上的手慢慢放開,這一刻,女孩多希望那隻手將她拉進男人的懷中,而不是放開她。

「我知道。」女孩並沒有說出口,只是一直在心理想著,她一直都知道,可是不想留下遺憾,明明知道不可能,卻只有這樣做,她才能放下他,大概吧!

兩人保持著微妙的距離,沒有聲音,更像是時間停止了一般,不再繼續。

「妳……」男人開口了,卻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謝謝您,老師。」女孩流著淚,卻沒有一點哭腔,只有些微的啜泣聲,沒有轉身看向男人,始終背對著他,與平時一樣的口氣、一樣的稱呼,只是多了兩行淚,但他不知道。

一步、兩步,距離漸漸增加,沉重的步伐持續,只有女孩的腳步聲,男人並沒有追上,這也是當然了,拒絕且傷了女孩的心,必然不可能上前安慰。

男人一動也不動,任由女孩將距離越拉越遠。看著女孩的背影,他也不是完全沒有感覺,只是從來沒有這種心情,他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我……怎麼了!」淚從男人眼中落下,很莫名的,他真的不了解現在的心情,抹著臉上的淚水,卻抹也抹不完,他沒有一點悲傷,其實根本不懂現在是什麼樣的感覺,腦中非常亂,是悲傷嗎?還是後悔?又或者是同情?

我們的相遇是上帝的安排,離開也是天意,一切都在上帝的手上,而我們呢?只是人偶,只是上帝消遣用的玩具,沒有感情的物品。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戀夏七光年 琉影(暗香蘭影)
【2014年 作品集5】【出版訊息】於2014年11月27日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