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選擇學校

        「姐姐阿,你確定要選這間嗎?」在填志願時爸爸一直在旁邊詢問,「孩子他爸,這是阿兮的選擇你別干擾他」媽媽直接一把拉走碎碎念的老爸「可…可是這間學校離家那麼遠……」雖然是這樣說...   但我還是填了。

          撕榜時我在擔心又緊張的心情下,我成功搶到羽嫣護專最搶手的護理科!

          而羽嫣護校在開學前還有一個禮拜的學前輔導,在這裡我認識了新室友、認識了同班同學也認識了更多更多的朋友甚至發現國小補習班多年未見的好友跟我同班,開始上課便證明了我是一名護生,這讓我多了一些身為未來護理師的使命感但更多的是延伸而出的許多問題......

          開學前一天要先回宿舍,在那天離開家前「姐姐阿...你要好好認真讀書喔」媽媽叮嚀著「放心啦,我這五年都要單身餒」我拍著胸鋪保證著「阿兮,自己說的話要記得喔要說話算話喔」爸爸抓著我的手說著「好啦」總覺得是挖洞給自己跳......

          回到了學校正式開學,也正式開啟了我的護生生活,而室友居然奇妙的玩起了交友軟體更奇妙的是這軟體盛行到全班女生都在玩,甚至玩到只要對面聽到是羽嫣護理的都直接掛斷,而我也跟風玩了起來,殊不知這一玩開啟了我完全不同的人生......

          「喂?」對面是個聲音低沉的男生「讓我猜猜!你住...市區對不對」「當然不是,再猜阿」而我們的對話也從此展開,這晚我們聊了很久從九點半一直到十二點,但迫於隔天要上學所以還是掛了,並且約了時間打算隔天繼續聊。我們甚麼都聊並且在聊了一個禮拜左右時加了LINE,加了後發現對方的長相都不是自己的理想型,聊的話題就莫名其妙的變多了,聊來聊去發現自己跟對方很多想法居然都不謀而合。漸漸地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喜歡上了彼此,而他...在某天晚上告白了,雖然他大我五歲,但那又怎麼樣呢?愛情是不分年齡的。所以我們開始相愛了,剛交往那禮拜他藉著載他弟也就是我學長來上課順便送早餐給我,但之後我都婉拒了畢竟我們有餐劵不用掉就浪費了。

          我們第一次約會在禮拜四,其實只是逛逛夜市但也很滿足了。那之後的我們越來越相愛當然情侶之間偶有小摩擦也是很正常的,幾個禮拜下來更是漸漸地發現室友的一些問題、發現班級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和善有趣、發現護理其實很困難、發現住宿其實很累很麻煩,但這些都有他陪我一起走過。

          「潾...我跟你說喔」「怎麼了?」「這間寢室我真的快待不下去了...」「怎麼說呢?」「就是我室友他們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