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若琳

      林烟晚被这突然迸出来的一声吓的心里一颤,本来就被那莫名其妙的红色颜料搞的神经兮兮,突然再来这么一声,要不是她神经还算是大条,搞不好真会吓得从地上蹦起来。

      “该不会……床底下藏着个人吧?”林烟晚眼角余光瞄向床下,手伸在半空中却不敢掀起床单看个仔细。

      前两天刚看了一部叫做‘床下有人’的恐怖电影,里面的情节还历历在目,虽然算不上多吓人的片子,可那些情节仔细回味起来,还真是让人觉得心有余悸。

      恐惧总是由心而生,人总是会对未知的事物感到恐惧,而且知道的越多,胆子越小。

      尤其是眼睛看不到的东西,总会在脑中勾勒出一幅恐怖的画面,幻想着最坏的情况出现,自己该怎么办。

      这一瞬间,林烟晚的脑海中闪过许多可怕的画面,回想着许多在恐怖片中见过的场景。

      比如床下藏着一个陌生人,或者藏着一只鬼,或者干脆有一具尸体在床底下,手中抓着一个颜料瓶等等,幻想着自己会被惊吓到何种程度。

      林烟晚下意识的将她此刻唯一能找到的‘武器’攥在了手里——她的拖鞋……

      伸吸了一口气,林烟晚却是忽然笑了起来,“我这还真是神经质了,这下面怎么可能有东西!”

      一边自语着,林烟晚一边猛的掀开垂下的床单。

      床下,几瓶颜料散乱的堆放着,其中一瓶靠近外侧的则是翻倒着的,并且盖子是打开着的,恰好,是红色的。

      看到这番情景,林烟晚猛的想起来,这几瓶颜料应该是上个月有一次忽然心血来潮,在卧室躺在床上画画的时候拿进来的,用过之后随手就放在了床下。

      这样所有的事似乎就有了合理的解释,正是因为这瓶红色颜料的盖子没有盖紧,而且又靠近床边的位置,所以不知是林烟晚自己还是陈伦下床的时候不小心踩翻了。

      这个解释似乎很合理,可新的问题却又来了。

      踩翻了这瓶颜料的,究竟是陈伦,还是她自己?

      而且不管是谁,为什么踩上了颜料还没发现,还在屋里里走来走去,就好像在床边踱步一样?

      林烟晚相信她自己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陈伦更不会,他可是比她还要干净整洁的一个人。

      真是好多事就怕细想,越是细想越会觉得不可思议,还会让人感到莫名的恐惧。

      “他娘的,到底怎么回事啊!”林烟晚用力的揪了揪头发,真是觉得十分绝望。

      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算了,还是等晚上问问老公吧……”林烟晚放弃去研究到底发生了什么了,她觉得自己继续这样纠结下去,真的离神经病不远了。

      飞快的把卧室收拾干净,地该擦的擦掉,衣服该换的换掉,忙碌起来的林烟晚很快就把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抛在了脑后。

      刚收拾完,便听到门铃响起,林烟晚踩着拖鞋跑到门口,可视门铃的屏幕上显示的,正是她的小姑,陈伦的妹妹若琳。

      “若琳,这么快就到了,差点被你堵在被窝里。”见到若琳,林烟晚这一早上起来的诡异情绪顿时一扫而光:“快点进来,我还没吃早饭呢。”

      “哦……好。”屏幕里,若琳看起来情绪似乎不怎么好。林烟晚倒也没太注意,她这一早上已经够纠结的了,根本没察觉倒小姑的异常。

      林烟晚住的房子是座独栋别墅,称得上是家境优渥。

      不过林烟晚可不是那种嫁入豪门变凤凰的麻雀,这里的一切都是她和陈伦两个人一起努力赚的。

      如今陈伦的事业已经稳定,收入不是问题,所以林烟晚才能肆无忌惮的想休养多久就休养多久。

      而对于陈伦这个妹妹若琳,林烟晚是一直当成自己的亲妹妹看待的,当然她的付出也是有回报的,小姑子若琳对嫂子比对她哥还亲。

      若琳进屋的时候,林烟晚正换下睡裙,随便找了套居家服穿着,反正一会儿去逛街也是要换的。

      “若琳,你站在门口干嘛?怎么不进来?”原来若琳进了门便在门口站住,穿着一身素白长裙的她,飘逸而美丽,但却显得有些拘谨。

      “快进来啊,我还没吃早饭呢,得等一会才能走。”林烟晚有些奇怪的问道。

      “姐……”若琳尴尬的笑了笑,“听……听我哥说,你今天早上神叨叨的怪吓人的,我有点怕怕……”

      若琳一直称林烟晚为姐姐而不是嫂子,这是林烟晚强烈要求的,她觉得嫂子这个称呼显老。

      再加上她和陈伦结婚前,若琳就一口一个姐的早就叫习惯了,所以除了在长辈面前,若琳都是喊林烟晚为姐姐的。

      林烟晚听到若琳的话,佯作生气道:“怎么,怕我得了精神病是吧?”

      “没没没!我就是……就是,嘿嘿……”若琳吐了吐舌头,赶忙踢掉鞋子跳到林烟晚旁边:“我不怕,就算你得了精神病也是我姐姐,嘿嘿嘿……”

      “算你有良心!”

      林烟晚撅了撅嘴,拖着树懒似的抱在她胳膊上的若琳走到厨房。

      陈伦点好的披萨放在桌上,小吧台上还放着洗好的水果与煮好的粥,竟然还有一大盘沙拉。

      “这么多……”林烟晚愣了愣,“好吧,吃饱了才有力气逛街!”

      若琳则是撇了撇嘴:“姐,吃这么多?那还能逛街啊,吃饱了只想躺着了吧?”

      林烟晚把食物分出一大半来推到若琳面前,“对啊,所以这些交给你了!”

      “……”

      结果两人足足在家磨蹭了将近两个小时,直到下午才终于走出家门去逛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怨念:田螺姑娘 問心
她是被上天罰落凡間的神仙,墮落到雙河村附近—&m ...
恐怖靈異
深夜咖啡廳 帝柳
  三間個性截然不同的「屋靈」,每天固定樂趣就是到 ...
恐怖靈異
靈異檔案 血玫瑰
她的名字叫鍾瑤,一個有陰陽眼的女子,她來自一個古老的抓鬼世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