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諾亞方舟-回春計畫

作者
律楓津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0 0

內容簡介

  如果我們終將成為彼此的弱點,是不是應該從來不要有交集?
  我們之間不能談愛,更不能讓人知曉原來我們之間有愛,因為那會成為彼此生命上的危害。
  傑爾.利斯很清楚他不應該把自己的思緒放在他的身上,可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無時無刻都想見到對方,每分每秒都想跟他相處在一起,就算那人賞了自己白眼也都是高興的。
  律楓津其實早就喜歡上藍.莫艾特,只是發現得太晚,儼然錯過了可以訴說的時刻,人總是等到什麼都做不了了才會後悔,後悔自己怎麼沒有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夥伴對這三人來說也是無比的重要,正因為看重了,才正中敵軍下懷,這才察覺原多看重的事物。
  「律楓津,你居然讓夥伴成為你的弱點,太看重夥伴的結果就是你的命現在在我手上。」德雷斯這麼說著。
  「你錯了,他們不是弱點,他們是我可以值得相信的對象!值得我付上生命的對象!」
  沒錯!並不是因為他們死去我不難過,而是因為我深信他們也會做出相同的選擇。
  就算我選擇錯誤他們也不會怪罪我,他們依舊會幫助我,夥伴並不是可以隨意拋下的,他們不是弱點,他們是支持我活下去的動力,支持我繼續奮鬥的原因,為著能笑著回去,報告一聲「平安歸來!」。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2
公開 2019-01-16 22:47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9-04-13 00:28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19-07-21 21:36
免費閱讀
0005
公開 2020-01-10 01:37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