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喜歡之貓的相戀

關於喜歡之貓的相戀by菽貓+黎語

我不清楚我喜歡什麼樣的人,也不清楚戀愛是什麼感覺。

還記得過去,那是我第一次對於喜歡有所感覺。他是媽媽的同事,那是第一次我對一個人有了害羞和心怦怦跳的感覺,我清楚知道我想見他。

在過去我每次看見他(叔叔)就會害羞,我覺得看著他的我臉上是帶著笑容的,我總會躲在媽媽後面,但我心裡很想要看著他。當我補習班下課,總會偷偷去見他,會想找他說話、打招呼,看到他心中就會覺得開心。

我其實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但是周圍的人說這就是喜歡的感覺,但他們很疑惑我為何會喜歡他,我覺得他們很莫名其妙,因為喜歡這種情緒又沒有規定什麼人不可以喜歡。

對於喜歡,按著感覺走,不管別人說有的沒的,按照自己的意思,因為沒辦法改變,即便喜歡的是同性,我也會喜歡她,不會放棄我們的愛情。

現在我有了喜歡的人,對於暗戀,感覺那個時候暗戀中的自己真的很勇敢,太不知危險性,旁觀者的自己感到佩服。

你有想要交女朋友嗎?

為什麼要問這個?

回到家,看見手機訊息,他說他想要交女朋友。

那你會想要交男朋友嗎?

不知道。

那你想要我當你的女朋友嗎?

可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徐總他是自願的【限】 午盞
【2024裸奔作品】食用前須知:此為裸奔作品,意思是來看作者 ...
羅曼史
綠禾(前名偏執)~1對1(HE)虐文 柳時橙
芳心暗許他多年~但他的心中始終只有一個人~她從未想過他們兩人 ...
羅曼史
仇恨的艺术 飞机能飞
你理解那种感觉吗?就是你恨她恨的要命,因为她无数次羞辱你,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