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殺戮賭局

作者
風騁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17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7
累積人氣 144

內容簡介

(西元二十二世紀,全世界的犯罪率居高不下。重刑犯、殺人犯年年增多,監牢犯人流量已入不敷出。在世界十大國家首領會面討論後,向全世界的媒體宣布一條消息:頒布「新行刑法」。

此法會根據刑責選出若干位囚犯,將他們安置在名為「行刑場」的小城。小城中有數以千計的攝影機拍攝囚犯的一舉一動。在全球直播下,小城中有稱為「執行者」的士官負責「獵殺」囚犯。

只要在為期一個月逃脫「執行者」的追捕,刑責便從此一筆勾銷。不知道人們是否熱愛血腥,他們會在地下簽賭盤,猜想會是哪位囚犯能逃出生天,以賺取大把大把的鈔票。
 
今年是第64次行刑。艾倫以連續殺人的罪名入獄。原本被宣判死刑的他卻意外入選「執行者」行列。國家到底有何居心?在這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賭局,仁慈絕非必要,反之還得拋棄它。貓捉老鼠的大逃殺就此展開!)


*班傑明用刀刃抵住同儕的喉嚨,惡狠狠逼問:「為什麼連你也要加入霸凌我的行列?」。

那人只坦承:「我也不知道……若我不照做,我也會被霸凌……可能……照做的話,我比較心安吧…」


*面對警察的圍堵,凱終於摸摸鼻子下車投降。

搭上警車後,才意識到那張極珍貴的全家福遺留於贓車中。

「老婆、小涵……我好想回到你們身邊……」


*早已習慣顧客的蹂躪,幸子機械式地進入浴室清洗自己。

隨著白淨的水柱輕輕拍打,她又想起困擾自己一生的問題:「我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即使是精通各路戀愛遊戲的肥宅,小雄卻遲遲無法攻略現實生活異性的心防。

「難道愛情只降臨在外貌姣好的人身上嗎?」



擁有各自人生課題的四人卻因為「死刑」聚在一塊!

為了擺脫死刑,他們將與其他罪犯一齊躲避「執行官」的制裁!



※本作含有部分暴力、犯罪等情節描寫,杜撰的內容純屬讓能故事順利發展,還請讀者輕鬆看待及多多包涵。

※本作更新日期不固定。

※本作也有在鏡文學連載。


 

最新章回

Day6 大衛一幫人的實力

公開 2024-04-04 14:24

今天是第六天,不清楚電網架起的範圍是從哪算起,大家的心裡非常不踏實。

不過我們有「免死狀」,算是一種保障,執行官看到它就不會為難我們。

現在唯一擔心的是,大衛的集團不曉得已經膨脹到幾人,並且不曉得掌握多少重兵器。

隨著電網威脅向內縮,彼此相見的機率也會提高不少。

希望警車和警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10-02 23: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開始更新囉!還望您多多支持喔!!^^
2021-06-15 13:49 回覆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