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引子

    百合,是一個花妖。她喜歡着一個男生,看着他由男生逐漸長大成一個男人。看着他和一個女生相知,相識,相戀,再到被抛棄。她為他心痛,為他而感到心如刀割。她看着他,為了那個女生而日日買醉,醉後還只呼叫她的名字。她為這樣的他而感到心痛。最後,她因心臟病發而死亡。

    她感到十分怨恨,怨恨自己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妖精。她的怨恨,亦激發了系統。

系統說:「你願意做我的宿主,並接受任務嗎?我們系統的目標便是為像你一般的人(一般都是因為怨恨、不甘,而不願去世的人)而解決違願,令他們甘願踏入輪迴。你能夠獲取積分,你儲夠積分後,能夠送你回你現在的世界,你能夠成為一個人類。但是,你失敗的次數不能夠太多。你現在的積分為零,一旦你的積分成為負數,便是你灰飛煙滅,魂飛魄散的時候。在這樣的前提下,你願意和我綁定嗎?」

      她勾起一道一笑傾城,二笑傾國的笑容,說:「我本來已經去世了,既然能獲得重生的機會,我為何不豪賭一場呢?」系統心想:真是一個有魄氣的女生,主人,她跟你真的十分之匹配。(它的主人,便是男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你們提瓦特人都這樣的嗎? 真夜
還是bg喔,注意避雷
其它
【穿越種田】福滿農門 牧苗酒
#稻花香裡說豐年➲ 特點:家長裡短 / 種田文 / 類養成 ...
其它
【排球少年】聽說貓會報恩 小米粥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原女同人✎有黑研CP,有少許自創角✎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