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親世代-天狼星•布萊克

      眾人歡笑與交談的話語聲夾帶著古典優雅音樂迴盪在耳邊。

      你吃力的拉了拉裙襬,拿起一杯果汁一飲而盡,殊不知站在不遠處的母親恰好看到了這一幕。

      她面帶微笑地走向你,俯下身的那刻你明顯感受到了她冰冷的視線與不帶一絲情感的聲音。

      「我記得我教過你,不准用這種粗魯的方式喝果汁。」

      「是的,母親。」你默默低下頭,等聽到對方的哼聲與漸漸遠去的腳步聲,才慢慢抬起頭來。

      輕嘆口氣,你退到牆角邊安靜的站著,腦中開始回想在書本上所看到的咒語,一邊等待舞會結束。

      「美麗的小姐,請問我能邀請你與我跳一支舞嗎?」

      你抬起頭,露出淺淺的微笑,「抱歉,我身體不太舒服,沒有辦法和你一起跳舞。」

      「那讓我扶你到椅子上吧,不過舞會離結束還有一段時間,要不我帶你到客房休息一下?」

      男人親切地笑了笑,將脈搏往前伸,似是想讓你挽住他的手臂。

      「非常感謝你的好意,不用麻煩了,我一個人待著就好。」你帶著微笑後退一步,趁男人還沒開口前轉身離開。

      厚重的裙襬讓你一度想把它們撕扯下來,但一想到這麼做的後果還有母親面容鐵青的模樣,你收起了這糟糕的想法往外面的小庭院走去。

      今天的天氣很好,能看到黑夜裡滿天星斗。

      你的目光牢牢盯著頭上那片璀璨星辰,卻沒有注意腳下,一個不小心就被自己的高跟鞋絆倒。

      奇怪,怎麼不會痛?

      感覺有一隻手環住了自己的腰,一張開眼對上的就是一雙深灰色的眸子。

      你嚇了一跳,趕緊掙脫出他的懷抱,摀住發燙的臉頰。

      你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只好瞪著他的鞋子向他道歉。

      沒想到男孩只是勾了勾嘴角,輕笑一聲。

      你感覺到他又慢慢往你靠近,你害怕的往後退,直到背抵上牆壁,後面已經沒有路了。

      男孩伸手捏住你的下巴,逼迫你抬頭與他對視。

      他長得十分英俊,氣質出眾,黑色的頭髮垂在眼前,不經意帶出幾分典雅。

      「為什麼要躲?」他慵懶又沙啞的嗓音惹的你心跳慢了幾拍。

      「我只是想拉開距離,這樣比較好說話,你靠我太近了。」

      你撅起嘴,裝作不滿的樣子撇過頭去,但這看在男孩眼裡就像一個在耍賴皮的孩子一樣。

      「你是出來看星星還是出來喘口氣的?」男孩漫不經心的問。

      「......看星星。」

      語畢,頭上又傳來男孩的笑聲,你以為他在嘲笑你,生氣的抬頭,卻看到一雙深灰色的眼眸正認真注視著你。

      心中的怒火瞬間被澆熄,你難為情的將目光移向別處,「幹嘛一直盯著我?」

      「要不要出去晃晃?」

      「什麼?」你一臉困惑,「去哪裡?」

      聽到回應,他只是勾起嘴角,抓住你的手腕帶你悄悄溜出庭院。

      「等等,我不能離開,我母親還在裡面......」

      「你是想離開那讓你感到格格不入的地方,還是和我一起來趟有趣的冒險?」說完他鬆開手,一手指著剛才你們偷翻出來的出口,一手掌心朝上放在你面前。

      遲疑了會,在與他四目相接那刻,你好似在他眼裡看到了自己的倒影,手不自覺放到他的掌心與他交握。

      整個晚上,他帶著你四處冒險,有好幾次還差點被麻瓜的執法人員抓到,直到玩累了,你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到宅邸,而舞會早已結束多時。

      「開心嗎?」

      「開心!我都不知道麻瓜的東西這麼好玩。」

      你喘著氣,雀躍興奮的神情全寫在臉上。你從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這麼自在的大笑玩樂,也不知道原來冒險是這麼有趣的一件事。

      「開心就好。」他牽起你的手,「我該送你回家了。」

      一瞬間,失落感湧上心頭,你並不想這麼早和他分開,但一想到沒有告知母親就偷溜出去一個晚上,肯定會被嚴厲的責罵一頓和關禁閉。

      你輕嘆口氣,讓他送你到家門口。

      從那天起,你總是懷著僥倖的心態出席每場舞會,在人群中四處尋找那帶給你明亮光彩的男孩。

      但可惜的是,直到十一歲時,你依然沒有再見到他一面。

      父母想讓你去法國的布斯巴頓就讀,但你明白一旦離開英國,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他了。

      那是你第一次提出自己的要求,也是第一次敢反抗父母給你的安排。

      他們雖然很不情願,但最終還是妥協了。你拖著行李慢慢走在月台上,看著身旁的霍格華茲特快,開始思考一旦見面了該如何和他搭話。

      嘿,還記得我嗎?就是那個被你拉去冒險一整晚的人。

      你好,好久不見,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三年前我們在舞會上相遇過?

      腦中冒出無數個想法,你搖了搖頭,不管哪個打招呼方式都好奇怪。

      突然,你猛地被人往後拉,跌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熟悉的輕笑聲讓你僵直了身體,眨了眨眼睛,感覺眼淚好像快流出來了。

      他慢慢將你轉過身,這一次,你清楚的看到了他飽含笑意的雙眸映著你的身影,而那身影的雙頰在這個瞬間變得通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Reverse 玲瓏紅豆
經歷了慘烈的死亡,當現役黑袍·妖師褚冥漾再度睜 ...
同人
排球少年 這樣那樣的事 Miki
寫排少的各種短篇基本上是BL或許會有BG吧?支持各式各樣的配 ...
同人
【獵人同人】遊戲 濢昱
理論上來說,這是一款單機板遊戲,由哥哥符閔製作,妹妹符思進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