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交车上做色色的事情。

        “乖哦,要睡觉了。”凌一微带了一丝丝温柔,让夏香薇暂时放下了一些警惕性,要和她同床一起睡的时候,她就一直在保持警惕,生怕睡觉的时候来个不注意就要被她欺负了,不过看起来。

,似乎她今天晚上很安分的,没什么事儿。

        不过如果这一切是她这么想的话,那夏香薇就大错特错了,她哪知道这个少女,其实一直在忍耐心中的欲望,今天晚上肯定会发生一些事。

        凌一微看到夏香薇睡着之后,自己也躺在旁边,手偷偷的去解了夏香薇睡衣,接着屋子里的一些小部分照明工具,看到她的两个粉红色的乳头,在黑暗中傲然挺立的,虽然周围很小吧,不过经过她长时间的揉捏过之后,她的乳头似乎有点变了样,应该是没错觉得话大了一点点。

          她悄悄的捂住口鼻,然后朝夏香薇的鼻子还要等一位能呼吸的部位   悄悄的喷洒了一些,味道怪异的烟雾。

        等她确定夏香薇已经吸入之后,就开始大口的喘息,刚刚真的是憋死她,这种喷雾是一种能让人在长时间内保持着性欲很强,身体敏感的情况下,这种药物对夏香薇纯洁少女来说可是个灵丹妙药,而这个药物,仅仅只是夏香薇沦陷的第一步而已。

            凌一微也悄悄地闭起眼睛,实际上根本没有睡,她知道,一会儿有一些重头戏在她眼前发生,她可以看到一个少女在什么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对着自己的身体来回抚摸,想想就让凌一微下面的有一点点的湿润,她的身体不像夏香薇那样敏感,不过经过自己长时间的手淫,身体的情欲细胞也算是被开发了。

          夏香薇睡了一会儿就醒来了,她感觉身体有点热热的,为什么夏天都快过去了,还这么热,而且她感觉,自己的全身都很痒,像是蚂蚁在身上爬似的,不得不在身体上挠了一下,过程中有不时会碰到敏感部位,让她感到一点点奇怪的刺激感,但她却什么都不知道。

          “那个,凌一微我身体好有,你能帮我抓一下吗?”夏香薇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但她实在是受不了身体的折磨。

          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装睡的凌一微听到这个要求,她肯定是照办的,这种事情不做她就不信凌。

        她轻轻的抚摸着夏香薇光滑的身体,今天早上教室的时候,她就从她身上闻到一股淡淡的奶香味,一开始她没在意,现在她感觉味道有些浓浓的,这才发现原来是这么少女的体香,想到这儿,凌一微不得不羡慕啊,100个女生当中有几个女生是有体香,甚至还有没有的可能性,而她面前的少女却有,让她又加重了一点点,想占有她的心理。

          “一微那个,你能快一点吗?”夏香薇有些受不了的感觉,只能去恳求。

          “哦。”凌一微的手   绕过了背部,直接去揉捏她的胸部,小乳头本来就很翘,经过刚刚那一轮烟雾的刺激,又翘了起来。

          “啊~”。夏香薇嘴巴里不经意的飘出来了一丝声音,然后她又后悔了,自己究竟在干嘛?被摸了为什么还有点刺激感,越想越羞耻,可是也带了一点点刺激性,随着胸前手速度不断加快,夏香薇脑袋一片混乱,实在是没法考虑其他的,莫名其妙的感觉,让她很舒服,嘴巴也有点管不住了。“啊啊啊,一微你别摸了好吗?”

        凌一微有些好笑的看着她,自己都刺激成那样了,还求她别摸了,这是教育她的重要的一课   绝对不能停,随后   凌一微突然把一只手,悄悄的放到了她的内裤上     轻轻的抚摸着,而且她奇特的发现,眼前这个少女竟然湿了。

        “啊!不要,一微你不要碰了。”可怜夏香薇小小的身体哪受得住这种刺激,一边感觉都有点疼痛,一边享受着带来的快感,慢慢的昏睡过去了。

        早上一醒来,发现自己衣衫不整的躺在凌一微旁边,昨晚的不是梦,是真的?想起来,夏香薇却羞红了脸,自己到底什么情况?被摸了还感觉到舒服。

        而在旁边的凌一微却在忍不住偷笑,看来已经有点成果了,今天要做的就是让她抛弃羞耻心,这样以后会更好一点。

          “小微,我今天想去买点东西,你陪我一起好不好?”

          看着,凌一微这点祈求,夏香薇也不好意思拒绝,也就点头同意了,忘掉了,刚刚的不愉快   然后就开始洗脸刷牙了。

        凌一微看着她的衣服,心里又笑了笑,恶作剧的想法在她脑袋里产生了,她给夏香薇准备了一个极小的胸罩,然后外面就套一个衬衫,带着扣子的,下面则是一短裙,还有一条黑丝袜,和一条丁字裤,夏香薇洗漱回来之后,有些别扭的看着这些衣服,首先她不会系胸罩,仅仅就是因为她的胸小而没带过,还有她感觉这个短裙,有点短得过头,毕竟自己在学校都是穿着过膝盖的裙子,哪穿过这种的呀?还有黑丝袜,她感觉这种学生时代不应该这样放荡,还有这条她根本没有见过的内裤,不得不说自己平时穿的似乎有点保守,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一微的帮助下,她总算穿好了,但还是有点别扭感,上身的胸罩让她有点感觉很紧,而下身的丁字裤又让她感觉盖不到全部下面而感到了羞耻感,而且细的和小麻绳一样的固定点一直在摩擦着她非常保守的地方。

        不过也没有多想什么,只能先习惯习惯了,但她感觉每走一步,下面似乎都在刺激她,不知不觉对她好像又湿了当然她自己没察觉到。

        凌一微快被她这种走路方式逗笑了,带着她上了公交车,自己的计划在一步一步实行当中,今天的人恰好又很多,她带着夏香薇坐到了最后一排   ,不过因为实在是有点紧,就让她坐在了自己的身上,不过这更合她的意,坐在她身上的夏香薇自然有些知道凌一微肯定会对她做一些毛手毛脚的事情,但这次只有忍耐。

        果不其然,凌一微直接把手伸进了,夏香薇的短裙內,丝袜里面已经湿了,她有点满意的笑了笑,随后就直接开始隔着丝袜摩擦着夏香薇敏感的下体。

          车内一直有着少女小声的呻吟,这当然是夏香薇传出来的,她实在是有些受不了,刺激和羞耻结合在一起   让她有些无所事事,坐在那边随着凌一微摸,她又害怕又兴奋,这种感觉她从来没有体验过,一点一点的快感在充满着她的头脑,她此时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身体瘫在了凌一微的身体上,嘴巴不时发出带有诱惑性的娇喘声。

      她的下体已经水泛滥了,凌一微悄悄的解开了她的上衣纽扣,隔着胸罩开始摩擦的乳头。

      “啊~啊~不要,不要啊~。”夏香薇现在彻底迷失在了快感当中,她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可是就是感觉很舒服   很乖巧的应和着凌一微。

          凌一微知道自己的计划成功了   这少女开始不反抗她,果然让她早上喝一杯带有春药的牛奶就是好   ,就算懵懂的她也肯定逃不过药物的刺激性,一点一点堕落吧,这就是凌一微的心声。此时这个少女还在不停的娇喘   丝毫没在意到周围有人,不过周围两个大叔戴着耳机,似乎也没听到中间两个少女之间如火如荼的情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寄給你的手寫信 莫默
最近和好朋友們玩了三題故事,所謂的三題故事就是隨機給三個詞, ...
生活風格
音樂筆記:地老天荒也聽不爛。 思刻
 隨時更新,隨時跪求同樣美麗的聲音。 聽 ...
生活風格
《書蟲某雪》 櫻雪
《書蟲某雪》1-2-2015某雪很喜歡看書,所以跟大家分享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