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與第二個夢想……倒數99天

女孩拿起身旁的日記本起筆寫下了第一句話“第一個夢想:想去外面的世界”女孩笑著寫下了這段話,慢慢的閉上眼睛,想著自己跟普通的小孩一樣在外面跑著、跳著、笑著,自己跟他們在公園玩著溜滑梯、鬼抓人還有123木頭人,然後玩累了就跑向父母撒嬌的請父母背着她回家,一路上笑著說今天交了多少朋友跟誰約定好明天再來一起遊玩……一家三口快樂的走回家。

    女孩慢慢的張開眼睛微笑著自己所想像的快樂畫面,可是下一秒卻搖了搖頭,因為她知道這個夢想她實現不了,女孩在拿起筆寫下“第二個夢想:想到學校去,去跟老師和同班同學一起上課和玩遊戲”這時,女孩停下筆抬起了手擦掉滴下來的眼淚,她知道有很多的夢想她是無法實現的寫了再多或許也是她走後造成父母不斷悲傷的來源,但是,她不想停筆,她想繼續的寫下她的夢想,她想聽的是朗朗的讀書聲、嬉鬧時的笑聲,她不想再聽到人們悲傷的哭泣聲、忿怒大吼的吵鬧聲以及代表人們離世時機器宣告的嗶嗶聲和醫生的講話聲和護士紀錄的聲音,抬起了頭女孩帶著悲傷的眼望着窗外的世界,慢慢的伸出了手只覺得這個世界上壓根沒有自己走過的歷史,真正留下的只有醫院紀錄的白紙黑字。“叩叩”醫生走了進來,問我真的要瞞著父母嗎?我給了醫生一個微笑帶著堅定的眼神“我很確定”醫生離開前我開了口跟醫生要了器官捐證書,醫生頓了一下點個頭就走出去了。

    我闔上了日記本眼睛慢慢的閉上想著今天過了只剩99天了,抱歉了爸爸媽媽請原諒我的自私,至少我現在不想要在看到您們感到悲傷,因為在以前看了太多了她笑了笑。

                    倒數99天……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