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年

作者
阿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042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73

內容簡介

愛上一個人就是一世,那是幸福還是可怕?

據説,每個人的社交圈子每七年就會被更新一次,不管你愿不愿意,身邊的人總會離去,那樣的空缺也總會被填滿。
愛情熬得過幾個七年?我們從懵懂到成熟,從愛情到親情,經歷過的風雨能否抵過陌生的悸動?

我把女人最美好的階段都放在了他身上。他很完美,姣好的容貌,精明的頭腦,穩當的事業,甚至是正直的内心。然而這樣的完美總是讓我覺得不安。我們在一起太久,就到已經不太說愛,久到總是把自以爲是的想法套在對方身上,久到我都害怕他已經不再愛我了。

於是我遇見了他。他的不羈,他的豁達,他的憂鬱,他的自信,全都讓我羡慕。那些我做不到的,他輕而易舉就可以顛覆,那些我苦苦捉住的,他輕而易舉就可以放棄。

愛情不是選這題,而是是非題。
不是對的人,既是錯的人。


書封感謝默星代製,侵權即撤

最新章回

這樣就好,只要你還在身邊就好,都好。

公開 2020-05-20 16:27

那封信息發出後,我們還是一樣忙碌,我們還是一樣相處,像一直以來那樣,要不是聊天記錄的提醒,我也會以爲什麽都沒發生過,就像我們假裝的那樣。

禮拜六早晨,門鈴響起,我很不情願的爬下床,穿了室内拖鞋應門去。
子雲穿著白色T恤和牛仔褲站在門前, 清爽的頭髮遮住額頭,卻掩蓋不了眉宇间的英气。他背著光給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贈封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MWsWWlOxrXhvK6wJKL3hJgjj1_Yncg5-/view?usp=drivesdk

不勉強使用<( ̄︶ ̄)/
若要使用請幫我標上默星製作及侵權撤~
歡迎也來找我玩٩۹(๑•̀ω•́ ๑)۶
2019-02-17 17: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錯喔~更文加油~
2018-12-31 15: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天然夢~努力更新中!
2019-01-02 16: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