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进公司

虽然还没验证过权在赫的rap实力,但是仍然觉得自己抢到一个好苗子美滋滋的方时赫带着来韩国第一天就给自己找到一个去的地方同样美滋滋的权在赫来到了大黑。

     

      看着眼前这栋破旧的大楼,权在赫沉默了,觉得自己不能再美滋滋下去了,等方时赫带他逛了一圈公司内部,看到了以后自己要待在里面训练的小练习室,权在赫的心情已经平静到不能再平静,他睁着一双大眼睛,怜惜的看着方时赫说道:“社长啊,我知道我们公司穷,但是不知道竟然这么穷啊,你真的是不容易啊。”说完伸出手拍了拍方时赫的肩膀。

     

      一般人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质疑在这种公司自己到底能不能出道以及就算出道了这个公司能拿到什么资源吗?方时赫摸了一把自己头上并不存在的汗水,干笑了几声:“在赫啊,以后叫我pdnim就可以了……至于我们公司,这只是暂时的……哈哈哈以后会好的。”

     

      虽然权在赫可能只在他们公司当三个月的练习生,方时赫还是要了解一下他的情况的。把权在赫带回自己的办公室,方时赫坐在柔软的老板椅上笑眯眯的说:“现在,来听听在赫你的rap吧”

     

      少年还没有经过变声的清澈嗓音,因为里面掺杂的几丝沙哑而多了几分磁性,歌词听起来是freestyle,带着点少年人的年少轻狂和不属于这个年纪的戾气。方时赫看着站在办公室中间闪闪发光的少年,嘴角的微笑抑制不住的慢慢变大,他觉得自己这回可能真的是捡到宝了。只是他的flow听起来不像是韩国主流的唱法,反而带了点黑人说唱的感觉。方时赫抬起头,笑着问权在赫:“很好,你在国外呆过吗?”

     

      “我从小在国外长大,昨天才来到韩国。”刚结束一场rap的权在赫显得很开心,方时赫才发现这孩子笑起来竟然有两个梨涡。

     

      “那你的韩语怎么说的这么好?是韩国人吗?”

     

      “我是中韩混血,爸爸是韩国人,妈妈是中国人,国籍是中国。”

     

      “哦~那你会说中文吗?”方时赫感兴趣的朝权在赫倾了倾身体。

     

      “会,跟韩语一样,也是母语水平。”

     

      “那你不是就会中文,韩文和英文了呀,现在的孩子真是不得了啊,”方时赫不禁感叹到。

     

      “那你95年的话,明年该上高中了吧,你来当练习生,你父母没意见吗”想了想方时赫谨慎的抛出了这个话题。

     

      “没关系的,我已经自学完高中的课程了。至于其他的,我们三个月后再谈吧,pdnin。”权在赫避重就轻的回答了方时赫的问题。毕竟他也不是很清楚他爸妈的态度,反正,也不会多在意吧。

     

      经过短暂的谈话,方时赫便让权在赫先回酒店休息,明天再来公司练习。

     

      “等等,pdnim。”差点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的权在赫连忙跑回办公室,“我来公司以后是要住在公司的宿舍里的吧,既然我们公司这么穷,那我能住在自己找的宿舍里吗?要是有新练习生来,也可以和我一起住哦,当然前提是我愿意的话。”权在赫站在门口滔滔不绝“你看,这样我们公司还能省一笔租金哦,多好啊。”新进公司的练习生还敢胆大包天的和社长提这些乱七八糟的要求的,大概也就他一个了。

     

      方时赫觉得有点头疼,“我们公司就算再穷也不至于让你一个小孩子自己找房子住。现在公司宿舍里已经住不下了,我本来就找好了一个新宿舍,你明天搬到那里面就可以了,现在就只有你一个人你放心吧。”看了看小孩身上虽然没有logo但是明显布料很好的衣服,名牌包包还有脚上的限量版篮球鞋。方时赫默默想着希望不要是个吃不了苦的富家小少爷啊。

     

      权·富家小少爷·从某些方面来说的确吃不了苦·在赫听完方时赫的话后,开开心心的离开了大黑,因为和方时赫“纠缠”了很久,害的他都没玩够呢。

     

      又重新回到明洞的权在赫,一下车就看到了一群人围着一个地方。大概是遗传了中国人爱凑热闹的天性,权在赫非常感兴趣的凑了过去。

     

      好像是什么酒吧的开业仪式,请了一个舞团来表演。权在赫用自己的脸挤到了最前面,一下子就被舞台上站在c位的男孩子抓住了视线。也不是长的特别出色的五官,唯一出彩的可能就是鼻子了,他还是第一次在一个男孩子脸上看见这么秀气精致的鼻子,权在赫想。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他跳舞时的气场,每一个动作都无比流畅,仿佛它们天生就该被他这么展现出来。

     

      “wow!”权在赫兴奋的叫了一声,用手指在嘴里吹了个口哨,看着台上被他吸引看向他的男孩,大叫“波西达!你很帅!”

     

      台上的男孩子看着权在赫露出了一个友善的笑容,权在赫惊讶的发现这个人竟然也有梨涡,这简直让他高兴的不行,有梨涡的男生其实挺少的,他刚来韩国就碰到了一个啊。兴致勃勃的看完男生的表演,也贡献了相当多的掌声,表演结束后,权在赫摸了摸自己通红的手掌,离开了明洞。

     

      回到住的乐天酒店,预订的总统套房的方位是最好的,还有一扇大大落地窗,可以看见首尔的夜景。权在赫洗完澡习惯性地坐在了窗前,手里拿着一瓶热牛奶,地上铺了厚厚的地毯倒不会觉得冷。但是他习惯把空调温度开的很低,索性把床上的被子拿了下来披在身上。

     

      拿出手机,给署名爸爸和妈妈的手机号分别发了一个消息“我来韩国了。我决定接下来在韩国当一名练习生。”然后把手机音量开到最大,让音乐充斥整个空间。

     

      “在我的夜晚,想法纷乱繁多啊”他用近乎叹息的声音唱出了一句歌词,便怔怔地看着窗外,闪烁的灯火。

     

      首尔的晚上,也很漂亮啊,跟美国一样,亮的让人觉得是不是只有自己这么孤独。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