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始之時

      我沒有見過我的父母,但是有位哥哥一直陪著我,他是我見過最美麗的白龍,他天生缺了左手臂,從何時開始,他已不在我的人生中,一年過去了,十年過去了,五十年過去了,轉眼間已經過了一百年,我卻還在追隨著他的影子。

      牽握著偌大的手掌,陽光揮灑在他銀灰色的髮絲,以及沒有任何迷茫的藍色雙眸,看向他的側臉,美麗的臉龐上充滿著自信,尊貴的氣質掩蓋住他身上的殘缺,嚮往他的美麗與強大,期盼自己也能成為和他一樣尊貴的存在。

      該走向何方,流逝了多少歲月,我們幻化成人型在人類的國度遊走,驚嘆他們的歷史、建築、文化,厭惡人類的惡性,感嘆他們生命如此短暫,他卻會為了那些短暫的生命感到悲傷,藍色的雙眸流露出哀傷。

      他似乎愛上了人類,像人類那般活著,逐漸捨棄了龍的自尊與驕傲,並愛上了某位人類的女性,他們有段刻苦銘心的愛情,卻被周遭的人類反對,那位人類女性最終嫁給貴族,他們的愛情虛幻短暫而美麗,帶了些哀傷與遺憾,在那位女性臨終時,為她獻上純白的玫瑰,他們依然深情的對望。

      即使那位女性已年華老去,雙眸依然透漏著愛慕之心,在她的額頭獻上一吻,她終於永遠闔上雙眼。

      這些年他已成長,但依然只是個孩子,外表還在10歲左右的少年,依然看著他的背影,在各地遊走,經歷過歡笑、哀傷儘管如此,依然想繼續陪著他,直到永遠、永遠.

      夜晚逐漸籠罩大地,星光點綴著夜晚的照明,湖畔邊的夜間動物紛紛盼出頭,螢火蟲的光亮增添一股浪漫氣息,清澈的湖面映照著星空,彷彿像是一幅畫般,令人感到安心愉悅.

      他就在我的身旁,我的世界就像只為了圍繞著他打轉,他在我的內心占了一席之地,一直到某一天,他忽然消失在我的世界,瞬間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我將我的心一片一片撕碎,撒向沒有盡頭的深淵.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