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01 我要這個人

      「那個……吳先生,能否麻煩你放手?」男人獨特的嗓音在休息室中響起,聲音的主人站在鏡子前方,看著正抓住自己手不放的「娛樂圈神話」吳軒。

      可吳軒非但沒有放手,見男人掙扎還加大力氣,不讓他掙脫,男人眼看自己的無法讓對方鬆手,便不再浪費力氣,接著露出他的招牌表情——厭世臉。

      「你……是不是子謙?」吳軒使盡力氣也只能說出如此短的句子,畢竟這對他來說太過震驚了。這男人的聲音,和他這六年半朝思暮想的王子謙幾乎重疊了!他的嗓音獨具風格,想找到相似的根本不可能   ,連仿音都要下一番功夫。

      吳軒肯定,這人就是他一直在找的王子謙。那個當初走的無聲無息,讓自己原本五顏六色的生活在一夜之間變成黑白的男人。他想不通,為何對方當初走到那麼突然,而且像人間蒸發。自己成為演戲、唱跳皆萬能的人,也是為了他回來後可以以最迅速的時間找到自己,如今也不知回來多久了,此人竟沒有找過自己任何一次。

      「抱歉吳先生,我不叫什麼子謙。喻逞風才是我的名字。」不帶任何一絲感情的語氣,行同陌生人。這明明都和吳軒記憶中那個永遠掛著如同太陽般燦爛的笑容,對任何人都是溫文爾雅,從不惡意中傷別人的他,此時卻如此冰冷,讓他不知所措。

      「這樣啊……抱歉。你的手還好嗎?我不是故意這麼用力去抓,只是剛剛在門外聽到你的歌聲讓我想起一個我思念非常久的人。」吳軒微微扯起嘴角,露出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喻逞風在對方說有聽到他唱歌後,臉上露出微小不易發現驚恐,但馬上又恢復成原先的表情,但這也無法逃出吳軒的眼。

      「你的歌聲很好聽。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我們加個FB和LINE如何?以後可以約出去唱歌。」吳軒雖然臉上露出和藹的笑容,但眼神卻不容對方拒絕。眼看對方已經從口袋掏出手機,喻逞風輕嘆了口氣,也拿出手機。

      「“Wu   Hsuan”是我臉書的名字,至於LINE   ID是“wuwang021307080130”。」喻逞風照著吳軒唸得一串英文打上去,在聽到LINE   ID的時候,心裡不免感到意外,畢竟前面英文是自己原先的姓和對方的姓,連後面的數字都是自己和對方的生日以及交往日期。

      說不高興是不可能的,六年過去了,對方還記得自己的生日以及他們的交往日期,就連大頭貼也是他們的最后一張合照。相片中的吳軒帶著派對帽,抱著王子謙從後方親他的側臉。王子謙則一手拿手機一手抱摸著吳軒的臉,笑得燦爛無比……喻逞風不敢在想下去,他怕在想下去他會把“自己認為放下的過去”再度拾起……

      「好的,之後吳先生要約可以,但我現在要走了,我要趕去下個場幫忙化妝了。」喻逞風拿起桌上的化妝箱,舉躬後就匆匆離開休息室。

      吳軒把他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心想他這次不管如何也要把人抓住,就算對方不說當初離開的原因,他也要和他一起度過接下來的所有時間。

      「喂,際何。你那時說的個人化妝師我有人選了。喻逞風,我要這個人。」

-------------------------------

#1139字

恭喜我第一章終於出爐了,被我放置了些許時間(抹臉

這篇回憶殺應該挺多的,還請各位別覺得太單調乏味,我會努力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耽美】亂春 三杏子
✦✦ 《亂春》個人誌購買(點我) ✦✦【2023作 ...
耽美
【原創BL】始於誤會 Lemon
貝克特一直希望被高大勇猛的Alpha狠狠疼愛,然而Alpha ...
耽美
學長,我們牽手吧 (BL)《不校園攻寵受系列》 白貓子
【2016.08簽訂合約、2016.09專題推薦、2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