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周棋洛x妳

《可能ooc,已交往,與歌曲表達意境有些不符合》

靈感來源,歌曲:病變

{周棋洛}

『曾經我多想   把妳變漂亮

看著別人羨慕妳的模樣

沒關係   有小熊陪著妳看月亮』

原本你們並不打算公開你們的戀情,卻在一次的訪談中暴露了你們的關係。

《國民男神周棋洛的女友?!》、《廣大少女心碎》、

《周棋洛女友》等相關搜尋字眼,馬上霸佔了熱搜前三名。

而妳也忍不住一條一條的搜尋、查看。

當妳看到評論時,心幾乎都快碎了。

謾罵的字眼,難聽的話語,侮辱的稱呼,甚至還有人開始發起了肉搜,想要弄清楚國民男神的女友的"盧山真面目"   。

雖然妳都知道,這些純粹是不少粉絲們無法一時無法接受,才做出的行為,但是每條評論卻像無數的利器一般,一下接著一下的扎進妳的心。

最後妳終於受不了了,只好抱著枕頭,縮在牆角哭泣。

即使哭到嗓子都啞了,眼睛也腫的可怕,但妳還是止不住哭泣。

妳終於稍微平復了心情,準備稍微打理一下自己,不要讓棋洛擔心。

在妳轉身時,便看到他默默的坐在妳身旁。

原來早在妳哭的忘我的同時,他早已接到了消息,趕緊結束工作,回家陪伴妳。

「還傷心嗎?不怕,有我在。」他溫暖的對妳一笑。

妳大力的搖了搖頭,但就在妳看到他略顯疲態的笑容時,妳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留下了。

在看到妳的反應時,周棋洛下意識的抱住了妳。

「我親愛的阿薯,不論何時,何地,妳都可以依靠我,雖然我沒辦法像別人一樣無時無刻的陪著妳,也不是什麼事都辦的到,但是我可以我可以為了妳做到所有我能做到的,可以為了妳做到妳需要的。最好的棋洛,是為了給最好的妳。」他眼神堅定的說道。

「但……我……」妳想到了,關於那一條條妳如何配不上周棋洛的評論,還是忍不住質疑了自己。

「曾經的我有過這樣的念頭,我想讓妳變成世上最美的女孩,為了不讓妳因為相貌受到攻擊,為了讓妳成為人人稱羨的女孩。」他緩緩說道。

「但是,妳已經足夠的好看了,雖然不是世上最美的,卻是我心中最美的,美到讓我認為有那樣想法的自己很可笑,現在的妳都有這麼多的追求者了,如果再更美,那豈不是全世界都要跟我這個超級英雄搶阿薯了?」他邊說邊生動的搭配動作。

而妳也被他給逗笑了。

「阿薯啊!妳終於肯笑了!別怕,超級英雄永遠陪著妳。」他說道。

「妳不用成為世界最美,也用不著別人羨慕妳,小熊一直都會陪妳看月亮。」邊說,他邊緊緊牽起妳的手。

隔天。

周棋洛發了這麼一篇文章。

裡面這麼寫著_

《她不是世界最漂亮,沒有別人的羨慕,沒關係,因為小熊永遠都會陪她看月亮。》

並且標註了妳,在文章的最後還有這麼一句話。

《不完美的我們心中,最完美的彼此。》

(作者的話)

我到底寫了什麼……我打了很多次小熊看月亮,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句。請見諒。

還有另外三人的篇章,待續。

希望各位會喜歡。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