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见

        初见钟赴那是她七岁那年,他在薛荔枝眼里根本就不是一个七岁的孩子,而是一个开朗自信阳光的男生,而且薛荔枝自己,一个微胖,傻傻的,整天混混沌沌过日子的傻姑娘,他的出现让薛荔枝心里觉得:呵,讨老师欢心的人来了。

          钟赴的出现,简直成了国小里的孩子王,同学欢迎,老师喜爱,一切美好的形容词对他来说都不过分,在国一班里,把以前的小班草直接挤下神坛退居第二位,直接荣登光明顶。下课后,同学们围着他玩。老师在课上特别偏爱他。这样的存在可真是碍眼呀,争宠嘛,谁还不会呢?薛荔枝小姑娘决定玩一把大的。首先要学习进步,成为班里的黑马杀进老师的视线中,然后要和同学们搞好关系,成为同学们的知心好友。再然后打入敌人内部,和那个人成为朋友。可以说,钟赴是薛荔枝改变的动力源泉,丑小鸭变黑天鹅了,一切一切都很顺利,她成绩突飞猛进在班里名列前茅,老师十分关注她,也十分喜爱她;她和同学渐渐,搞好关系,下课一起玩儿,当然也包括钟赴。但是渐渐地,荔枝感觉什么好像变了,这个人好像并不是那么的讨厌了,连和他在一起学习,一起玩也那么有趣,会每天都很期盼。

            后来,钟赴和薛荔枝成为了比较好的朋友,单方的,在薛荔枝眼里,钟赴是她的好朋友,比其他人都重要的那种朋友,玩伴。或许是孩子的占有欲作祟,看到钟赴和别人有来往薛荔枝整个人都会不那么好了,这也是最令薛荔枝烦恼的,钟赴人缘实在太好了,男生女生都爱围着他转,他在同学们眼里简直就是太阳般的存在,有时“忙”的薛荔枝和他连一句话都搭不上。凭什么你想搭理我就搭理我,没空理我就一点都不理我,小姑娘可没少自己生闷气,既气钟赴不理自己,又气自己干嘛那么待见他,但是只要钟赴和她一说话,薛荔枝的嘴角可就要飞上天去了。薛荔枝不止一次告诉自己,别太在意钟赴,别每次钟赴和你一说话就高兴成个傻子,好朋友也要保持距离,但最后薛荔枝都以失败告终,对钟赴她总是做不到高冷,淡定,和平常心。

              而且吧薛荔枝不惹人是真的,但是你要是惹了她,那可就不得了了。在国小的几年里,可有不少人都被她打了,别看她个子不是班里最出众的,但她发起火打起架来,一定会引起老师的注意,而且她打架多少都和钟赴有关,比如有人把钟赴给气哭了,薛荔枝就动手了,因为薛荔枝从没见过男生隐忍的流出三滴半眼泪的样子那么美,不应该说男孩子流眼泪的样子美,但是让她看到这三滴半眼泪的人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被薛荔枝胖揍一顿。还有人传言说薛荔枝喜欢钟赴,完了,在薛荔枝心里那么“好”的朋友,竟然有人传绯闻,简直不可以忍,掀了桌子,干一架,自证清白。

                有钟赴的日子,国小的日子也变得丰富多彩,他们慢慢长大,薛荔枝在国小的快乐时光,也是有钟赴的六年美好记忆,在国小毕业那天就结束了,等待薛荔枝的就是离别的心痛。

作者有话说:新开小文,欢迎大家多多留言哦,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故事,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泰快愛上妳 辟玉
一個幹練的記者-方若憶,獲得全世界艷羨的採訪機會,前至泰北採 ...
羅曼史
君許諾,傾三生(繁) 時起雲
原書因分類緣故被系統挪到PO18,在此重貼。已經購買本書的老 ...
羅曼史
Incubus 小白
【声明】 以此备用人设,剧情, 截图留个时间存证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