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穿进肉文了

      颜雨在重温自己小学写的np肉文时,由于剧情逃过无聊,所以翻了两页她就睡过去了,醒来之后竟然发现自己穿越到这本书里了。

     

      对于第一章开头的剧情,她还是记得的,便是女主误入暗室,而江湖魔头符炀被正道人士关在囚牢里,被锁链控制,已经一年有余。

     

      好死不死的,自己正好撞上大魔头挣脱锁链,目光森冷的看着自己。

     

      男人五官雕刻分明,浑身散发出一股令人不敢逼视的威严气质,犹如阿修罗转世一般。

     

      密室不大,颜雨哆哆嗦嗦的退到角落,不敢动弹。

     

      难受,这可是肉文,据她所知,一会儿就要被那啥了。

     

      她的第一次居然要献给一个被关多年没有洗澡的魔头,虽然他的样貌是那样的帅气绝伦,可对于有些洁癖的她来说,也太惨了吧。

     

      男人很快剥了她的长裙,颜雨绝望的闭上眼睛,然而等了好些时候,料想中的侵占没有降临。

     

      她微微睁开一只眼睛,发现符炀换上了她的衣裙,及腰的黑发散落,气质绝尘。

     

      “穿上!”破旧的男式长袍丢过来,男人低沉冷冽的声音传入她的耳中。

     

      颜雨抱起他的衣服,战战兢兢的转过身去,忽然,宽厚的手掌附上了她的脖颈。

     

      呵,男人,果然忍不住了吗?

     

      她咬紧牙关,准备承受男人的强盛的欲望,岂料符炀一掌劈晕了她。

     

      客栈床上,换上干净衣裳的符炀,和穿着原有衣服的颜雨对坐无言。

     

      她的衣裙被剥下来又被穿上,也不知道这段时间里他有没有对自己做什么。

     

      气氛有些尴尬,颜雨满脸堆笑去套近乎:“我叫颜雨,大侠你好。”

     

      大侠?符炀冷冷的勾了勾唇角,没有搭理她。

     

      颜雨有些尴尬,视线尴尬的收回来,到处东瞧瞧西瞧瞧,以掩饰自己的窘迫。

     

      当扫过旁边的铜镜,看到自己微染黄晕的脸时,她一个激灵。

     

      这镜中的人的脸,清丽动人,颜雨竟不知自己古装是这般好看。

     

      正当她孤芳自赏时,“嗖”的一声,客栈里飞扑进几个黑衣人。

     

      而符炀一跃而起,不知使了什么武功,凭空分出好几个相同的身影,一起向黑衣人袭去。

     

      整个过程无比简单,却又快得复杂,顿时屋子里刀光剑影,献血横流。

     

      颜雨怕自己被误伤,悄悄往外爬。

     

      “抓住她!”有人高喝一声。

     

      颜雨闭眼等死,但是被符炀救下,可颜雨一点也不感谢他,她不想跟在一个魔头身旁受到牵连啊。

     

      骏马驮着两个人一路往前行,“咕噜咕噜”声自颜雨肚子里发出,她饥肠辘辘,不知道多久没进食了,但是她不敢说。

     

      她幽怨的叹了口气,符炀见此,识相的勒马:“我去打猎。”

     

      颜雨下马的时候,饿的腿一软,栽倒在地。

     

      “傻。”符炀丝毫不怜香惜玉,轻蔑的看了她一眼就走了。

     

      颜雨不想与他计较,默默在火堆前等待美味。

     

      符炀没多久就回来了,领了两只野兔过来,剥皮割肉洗净,架在火上烤了十来分钟,香气扑鼻。

     

      “慢点!”

     

      话音未落,颜雨已经扑过来大口啃了起来,被她了嘴也阻止不了,一边呼哧呼哧的吹起,一边含含糊糊解释:“烫点才好吃……”

     

      她舔干净手指上的油,用衣袖擦干嘴,他鄙夷的睨了她一眼,在火堆另一侧,动作优雅,小口小口咀嚼。

     

      颜雨一看他身为男人,姿态与自己形成鲜明对比,顿时装模作样地坐直身子,小声地说:“兔兔那么可爱,有些不忍心吃呢…”

     

      “咳!”男人猛烈咳嗽一声,被呛到了。

     

      用过食物没多久,符炀疯狂赶路,直接把她拎起来就丢到马上。

     

      颜雨靠在他的背上,昏昏欲睡,路途颠簸时,她差点掉下去,惊慌的搂住他的腰,摸到几块手感极佳的腹肌,一块、两块……

     

      “想死就继续摸。”头顶响起他的警告。

     

      颜雨浑身一震,连忙收回了咸猪手。

     

      与魔头同行的下场就是,一不小心就要碰到危险。

     

      这不,四面八方飞出一群黑衣人,符炀倒是动作敏捷,飞身拔剑,沉声嘱咐:“不要乱跑。”

     

      这次来的人很多,一看根本不是之前那些那么好对付的。

     

      颜雨吓得本能的就拖着打颤的双腿逃跑。

     

      因此她毫无疑问的被捉住了,细嫩的脖子上还架着剑,她浑身瑟瑟发抖。

     

      一章娇俏可人的小脸皱起来,面色苍白,可怜兮兮的模样。

      ————

     

      符炀赶了过来,浑身杀气沉沉,狠厉的模样让人不寒而栗,就连挟持她的人有些怕了,结结巴巴的说:“把她留下,我们就留你一命。”

     

      什么情况,抓她?!!!

     

      符炀冷笑:“你凭什么和我谈条件?”

     

      他酷帅狂霸拽的丢下话语之后,近身,抽剑,见血封喉。

     

      整个过程无比简单,却又快得复杂,颜雨没有眨眼,可仍旧没看清他的动作。

     

      敌人连与他过招的机会都没有,好像他的几个身影就是凭空出现在她们的身后,等他掠过她们的身侧,站到不远处悠哉地挥剑时,那些人就莫名地倒地了。

     

      又被符炀救下了,不过,这次符炀受了伤,白衣上几道血痕,有些触目惊心。

     

      “目不转睛的看着我?迷恋上我了?”他解决掉众人后,便施施然地回到她的身边。

     

      颜雨微微红了脸,虚心地叫嚷着:“才没有呢。”

     

      他慢条斯理的上药包扎,然后同她继续上路,她内心复杂,知道自己以后的人生不会安定,既然有人要捉她,她就老老实实跟在他身边罢。

     

      符炀发现她失魂落魄的样子,冒出一句道:“放心吧,有我在,不会让你死的。”

     

      颜雨恹恹的抬眸,看着安然因为流血过多面色苍白,衬得唇瓣鲜艳欲滴,更加显得俊美如斯,有一种勾魂夺魄的病态之美,竟然一时晃了神。

     

      只见他薄唇轻启,缓缓说道:“况且,我也不忍你死。”

     

      听了这句话,颜雨脸一红,女主光环终于闪耀了吗?

     

      她有些羞赧敛眸,忽然想到什么似的,问:“刚才那些人为什么要抓我?”

     

      符炀淡淡回道:“因为你后背的文字图腾,你是圣女。”

     

      啥?!

     

      想到多年前纹在脊背处的黑色非主流文字,她嘴角抽搐,呆若木鸡,浑身僵硬,而男人只当她是知道自己是圣女太过震惊太过开心所致。

     

      “呃……”颜雨一时不知道该不该拆穿,可是既然他把自己当做圣女,会一直在身边保护,那就这样吧。

     

      这样想着,忽听他在身后用一种疑惑的口吻说:“没想到你这种相貌的人会是圣女。”

     

      我去!就算不是第一美人,她也是挺好看的好伐!

     

      他们一路跋山涉水终于回到符炀的地盘,被困的教主顺利逃脱,明宇教上下欢欣鼓舞,激情欢迎,尤其是在众人知道他带回了人人哄抢的圣女,场面更加热烈了。

     

      圣女的生活就是混吃等死,在符炀要开大会的时候陪同就行,实在是无聊透顶,有如花瓶一般。

     

      没有手机的颜雨生不如死,虽然旁边有帅哥,但是也不能做些什么,于是就很无聊。

     

      “好无聊。”颜雨双手托腮,发出一声喟叹。

     

      他轻轻勾起嘴角,道:“到外面去玩玩吧,东边有……西边有……”

     

      竟然现在才告诉她,颜雨腾的跳了起来,她一溜烟冲了出去,冲到山谷,而在这个时候,不知从哪里蹦出来几个凶神恶煞的黑衣人,挥动着狼牙棒,要将她打成肉泥。

     

      这不是他的地盘吗,怎么还有人要杀她!颜雨嗷嗷叫着,调头就跑:“符炀!!救命啊!”

     

      话音刚落,符炀从天而降,再次解救了她。

     

      符炀冷着脸问:“还无不无聊了?”

     

      “不无聊了!!”颜雨扁着嘴,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片刻后终于忍不住,眼泪飙了出来:“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要杀我。”

     

      他的表情变得很严肃,微微弯下身子,平视她的眼睛,严肃的道:“因为你是圣女,许多门派想拥有,也有许多门派想除掉,除了我身边,没有安全的地方。”

     

      呜呜呜……颜雨泪凝于睫,她不要做圣女!她想好好活着。

     

      该死的纹身,她要去掉,于是颜雨跑到后山的温暖泡澡,用力搓弄后面的纹身,可是哪有那么简单,不仅没有掉色,还越发鲜艳了。

     

      她绝望的趴在池边,而在这时,脑子里灵光乍现。

     

      符炀为保护他的安全,就在不远处的地方守着,正是如此,给了颜雨灵感。

     

      对,她要引诱他!

     

      然而身旁男人一向冷静自持,不受自己的美色所动摇,因此,她不得不出此下策。

     

      “救命!”她尖叫一声,然后迅速沉到水底。

     

      符炀飞速赶来,扑通一下跳进水里。

     

      见他已经下来,颜雨这才钻出来,齐胸的池水热气弥漫,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莹白的肩头,她两只水汪汪的眼睛显然刚哭过,此刻更是湿润潋滟,长且浓密的睫毛像是被雾气氤氲,上面还有星星点点的泪光在闪烁,看起来可人至极。

     

      他眸光微闪,却仍然有些生气,怒斥道:“你什么意思?!”

     

      没想到他竟然又忽视了自己的冰肌玉骨,这可是肉文啊,女主露出些许肉体后,男人不应该马上欲火焚身剑拔弩张,然后一把抱住自己,对自己进行疯狂的索取吗,可是他神色丝毫不见异常。

     

      是自己美色不够惑人吗?

     

      事已至此,颜雨只能豁出去了,她一咬牙关,一把抱住男人,踮起脚尖吻住了他。

     

      这次,他终于没有让她失望。

     

      他微微错愕了一下之后,反客为主,倾身回吻她,浑然忘我的亲吻着她,到最后,舌头伸了进来,吮吸着她舌尖,嘴里咂咂有声,略有薄茧的大手,随着心底最深处的渴望揉搓着她的臀部。

     

      到最后,他大掌似有自主意识般游移到她的胸脯,那滑如凝脂的幼细触感令他爱不释手,百般怜爱。

     

      ——————

这是清水版,18禁内容在popo的分站po18,popo帐号po币通用,直接点进去用popo帐号登录就可以https://www.po18.tw/books/665326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王爺太可惡! 僅念此心
公告:個為童鞋阿...那個阿,番外我要另開一本,所以這本正文 ...
古代愛情
皇弟(1v1 h) 祀淤
母妃是宠妃,以是我与阿弟都备受宠爱。除了没办法让阿弟当太子以 ...
古代愛情
穿成砲灰要低調 焉知非魚
一個不穩加突然抽筋林若月華麗的往後摔了一跤這麼一摔竟給她碰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