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死亡

        客厅里,舒欢和她妈妈舒云丽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妈,十一点了,我回房睡觉去啦!”

        “去吧去吧,明天早上你吃什么啊?”

        “随便!”

        “吃饺子也无所谓吗?”

        “是的!”说完后舒欢随手关上房门,她心想反正自己明天是吃不到早餐的,难吃的饺子管它会被谁吃。

        看着桌子上的崭新的笔记本,舒欢拿起笔开始写自己的遗书。

        勿挂念,这是我的选择,我很快乐。

        写下最后一句话,舒欢合上了本子,站起来,从抽屉里拿一把刀,朝着手腕割去……

        我他妈!舒欢看着面前的电视,侧头看了看她妈妈,日,怎么没死。她不死心地说了句“妈,我回房睡觉了。”低头看看手机,接着说“妈,你也去睡吧,到十一点了。”

说完,不等回答,舒欢回到房间继续自杀……

        N次过后,舒欢放弃了……

        为什么死不了啊……

        再来几遍,疼!

        算了,就这样吧。

        第二天早上起床。舒欢悲催地发现早餐是饺子,她一脸不高兴地戳着,却没吃几口。

舒云丽看着女儿不高兴的样子,笑着说“昨天晚上我问了你的啊,你不回答就是默认同意,这是你之前千叮万嘱过得,让我不要总问重复的话。”

        舒欢抬头看了眼她妈妈,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

        舒云丽在舒欢出门前,给了她100元,让她到外面买着吃。看着女儿出门了,舒云丽也准备去上班。鲜少看到女儿在自己面前比较情绪化的样子,着实有趣,舒云丽叹口气,这孩子就是太懂事了。

舒欢虽然讨厌吃饺子,但是也不至于那么不高兴,主要是昨晚N次都没有成功,手腕上一条痕迹都没有,让她觉得很郁闷,所以才会在吃早餐时那么不高兴。本来以为自己能够简单的死去,死前妈妈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爱情,也不会孤单,自己也没有什么牵挂,哪知不成功!

        来到学校,舒欢还是恍恍惚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班主任趁着早读时间把班上的座位调整了一遍,按照上个月月考成绩。因为舒欢是班上第三名,所以她很   轻松的选到了她之前的位置,靠窗第四排。整理好自己的书后,摊开一本语文书,单手托腮,开始发呆。

        后面的同学,陆陆续续的走进教室,有几个想要选舒欢旁边的座位,礼貌性地问了句“我可以坐这里吗?”无一例外被忽视……

        所以最后坐在舒欢旁边的是班里倒数第一名宋杭。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