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今晚由我侍寢(北京烤鴨X女御侍,H)

這天夜晚,北京烤鴨帶頭探索的隊伍,回到了餐廳,米飯看到他們便上前關心。

「歡迎回來,探索,辛苦了。」

米飯邊遞上茶水,邊請布丁向紅茶、牛奶清點這次探索的成果,北京烤鴨擔心自家孩子,和米飯說一聲便先回房間。

 

「烤鴨大哥請用!」

走回房間的路上,遇到冰糖葫蘆遞給他紫薯花饅頭。

「謝謝,是你做的嗎?」

「不是喔,是御侍大人做的,叫我看到你回來的時候交給你。」

北京烤鴨接下紫薯花饅頭,知道是御侍為自己準備的,就覺得心裡一道暖流。

「那麼我要趕緊把其他食物分給大家囉。」

 

北京烤鴨這才注意到冰糖葫蘆推著的餐車上擺的培根奶油小方、生拌牛肉、培根豆腐捲……等其他食靈喜歡的食物,原本的笑臉沉了下來,他知道那些都是御侍為他們準備的。

北京烤鴨邊走回房間,邊吃著紫薯花饅頭。自家御侍很喜歡食靈這點他很清楚,也很喜歡對食靈撒嬌,甚至晚上會和食靈一起睡。

不知哪時候開始,北京烤鴨對御侍的佔有欲變的強烈,他想著,如果御侍是專屬於他的話……

想到這點的北京烤鴨突然驚醒,發現自己已經在房門前,搖搖頭,告訴自己不能再陷下去。

打開房門看到的景象令他驚訝,御侍趴在孩子們的搖籃旁睡著了,知道是御侍打理餐廳後,幫他照顧孩子們累了。

北京烤鴨露出苦笑,這樣怎能叫他不陷下去呢。

北京烤鴨走向他們,想著該怎麼放輕動作,才能在不吵醒御侍的狀態下,把她抱到床上。

雖然已經很小心翼翼,但在北京烤鴨把御侍放到床上時,她還是醒了。

「烤鴨,任務辛苦了~謝謝你。」

御侍伸手抱住北京烤鴨,他知道這是御侍一直以來跟他撒嬌的模式,而他也像往常一樣摸摸御侍的頭。

「我才該謝謝您,在我外出的時候幫忙照顧孩子們。」

「那我要先回房囉,好睏呢。」

御侍雙手放開北京烤鴨,起身想回房間時,被北京烤鴨壓回床上。

「御侍大人,今晚留在這睡吧   。」

御侍先是露出驚訝的表情,雖然想試著起身,但北京烤鴨把她困在床上的力道,令她無法動作。

看著北京烤鴨堅定的表情,加上早已累到不行的御侍,點了點頭,眼皮蓋上就睡著了。

北京烤鴨見御侍睡著,起身走向浴室準備沐浴,臉上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想著待會要對御侍做什麼好呢?

 

今夜還很漫長……

 

 

 

在浴室沐浴的北京烤鴨完全無法冷靜,想到御侍就睡在他的床上,佔有的欲望無法壓抑。感覺到身體起反應,北京烤鴨露出苦笑,打開冷水想讓自己冷靜一點,但腦中想的仍是如何佔有御侍。

突然想到前幾天聽魚香肉絲說買到“特殊薰香”,可以用來增進情趣,北京烤鴨露出微笑,快速打理好自己後,拿起裝有孩子們的睡籃,來到魚香肉絲房前敲門。打開門的魚香肉絲看到是北京烤鴨,露出驚訝的表情。

「烤鴨?怎麼了?」

「這麼晚來打擾真是抱歉,你之前說的“特殊薰香”還有嗎?」

聽到北京烤鴨要“特殊薰香”,魚香肉絲先是不解,不過又想到什麼似的露出微笑。

「呵呵,原來如此,雖然聽說對食靈效果沒那麼好,不過對人類很有效呢,你等等,我進去拿。」

「感激不盡。」

不一會兒,再度開門的魚香肉絲,交給北京烤鴨一個紫色香袋。

「把薰香點燃就可以了,別讓御侍太累哦。」

北京烤鴨接過薰香,露出比平常更耀眼的笑容。

「謝謝,另外,孩子們可以暫時麻煩你嗎?」

「知道了。」

魚香肉絲接過小鴨的睡籃,表示對好友的支持。

「還有,別讓任何人打擾。」

交代完這句,北京烤鴨邁開步伐回房。看著他離開的背影,魚香肉絲雖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御侍,但自己更支持北京烤鴨,也相信他能給御侍幸福。

回房的北京烤鴨,迫不及待的將薰香拿出點燃,不一會兒,薰香的氣息便充滿整個房間。

雖然魚香肉絲說對食靈不怎麼有效,但北京烤鴨已經覺得身體熱起來了。

走近床邊,北京烤鴨撫摸御侍熟睡的臉,眼裡充滿情慾。

「今晚……我要讓您成為我的人……」

 

北京烤鴨看向御侍身上的廚師服,想了想,便走到浴室拿了一盆水和毛巾,放在床邊的椅子上,小心翼翼的解開御侍衣服鈕扣。

身體越來越熱的御侍有點清醒,感覺到衣服好像被敞開,開口詢問。

「烤……鴨……?」

「御侍大人還沒沐浴的樣子,所以我想替您擦澡,做為照顧孩子們的回報。」

已經將御侍上衣鈕扣全打開的北京烤鴨,用平淡的口吻回答,但下身早已硬挺。他將毛巾沾濕溫水擰乾,輕柔地擦拭御侍的手、脖子、身體,力道之輕柔讓御侍鬆下戒心,而且內衣跟褲子還在,覺得應該沒關係。

待上半身都擦拭完畢後,北京烤鴨看著御侍仍穿著完整的下身。

「那麼,下半身的部分也幫您擦拭。」

北京烤鴨說著,看御侍沒有反對,便將她的褲子輕輕褪去,御侍仍然閉著雙眼,但因為難為情,臉頰有些泛紅。看著如此的御侍,北京烤鴨努力壓抑著欲望,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只能保持平靜擦拭御侍的下半身。

北京烤鴨從腳底,擦拭到小腿,再來大腿,讓御侍感覺身體越來越熱。下體傳來的搔癢感,令她忍不住想去摸,但礙在北京烤鴨在場,用意志努力克制自己不能這麼做,忍耐的情感完全展露在臉上,小嘴也發出微弱的不適聲音。

「御侍大人,您怎麼了?」

北京烤鴨看到御侍的表情,知道藥效發作,但自己還是不能輕舉妄動,思考著該如何引導御侍大人,直到他想要的結果。他在擦拭大腿時,有意無意地輕觸花穴外,讓御侍更加難受,雙腿不停磨蹭。

「好難受……」

「您哪裡難受?請讓我幫您解決好嗎?」

烤鴨輕柔帶有磁性的聲音,讓御侍無法保持最後的理智,只想趕快舒緩身體的不適,伸手隔著內褲摸了摸花穴,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這裡……好難過……」

北京烤鴨看著已經發情的御侍,露出微笑,用手覆蓋在御侍撫摸花穴的手上。

「請您放心交給我,我會幫您解決的。」

「嗯……」

北京烤鴨脫掉御侍的內褲,將頭埋進大腿間,用手撥開花穴,舌頭輕柔的舔弄。

「哈啊……」

御侍呻吟起來,酥麻的感覺傳遍全身,蜜穴不斷流出花液,都被北京烤鴨一滴不漏地吸吮乾淨。因為薰香導致身體更加敏感,在北京烤鴨的舔弄下,御侍止不住呻吟聲。

北京烤鴨將陣地轉移到敏感的花核,只是輕輕的舔弄,就引來御侍更大的呻吟聲。

「那裡……哈啊……不行……」

不理會御侍口頭上的拒絕,北京烤鴨繼續舔弄花核,並將食指伸入花穴中緩慢抽插,強烈的快感令御侍雙腿不停的顫抖。

北京烤鴨適時地增加第二指插入,想讓緊致的蜜穴能習慣異物的進入,並慢慢地加快速度。

「哈啊……啊……」

快感的刺激令御侍忍不住扭動身體並發出誘人的嬌喘,北京烤鴨插入三指快速進出,加上舌頭一直吸舔敏感的花核,御侍的呻吟聲越來越大,並達到今晚第一次的高潮。

看著達到高潮全身在顫抖的御侍,北京烤鴨十分佩服自己的意志力,但也迫不及待的脫掉身上的衣物,抬起御侍的大腿,將早已腫脹難受的慾根在花穴外摩擦。

「唔……嗯……」

摩擦讓御侍身體又熱了起來,流出的花液濕潤北京烤鴨的慾根,他再也克制不住,一個挺身將慾根完全埋入花穴中。

「嗚……好痛……」

被炙熱的巨根硬擠入的痛覺,讓御侍恢復理智,睜開眼看到的是北京烤鴨用充滿情慾的眼神看著自己。

「烤鴨……為什麼?」

看到自己最信賴的食靈-北京烤鴨,正在侵犯自己,眼淚不自覺掉下來。看到御侍的眼淚,北京烤鴨也恢復理智,手溫柔拭去御侍的眼淚。

「用這種方式得到您,真的非常抱歉,我打從心底愛著御侍大人,希望您能專屬於我……」

御侍看到北京烤鴨充滿愛意的眼神,臉頰不禁泛紅。仔細想想,北京烤鴨在自己心中似乎有著特別的位置,喜歡向他撒嬌,喜歡他撫摸自己,而且即使是現在這種狀況,自己也沒有想推開的意思,釐清心意的御侍,害羞的閉上雙眼。

「其實……人家也……喜歡烤鴨……」

聽到御侍的回答,北京烤鴨原本擔憂的神情轉為溫柔,手輕柔撫摸御侍的臉頰。

「可以請您……看著我再說一次嗎?」

聞言,御侍張開雙眼看到北京烤鴨溫柔的笑臉,臉頰更加泛紅。北京烤鴨靜靜地等著御侍再次回應,在蜜穴中的堅挺,感覺到內壁收縮,但一直忍耐,想再次聽到御侍的告白。

「人家……喜歡……烤鴨……」

北京烤鴨掩蓋不了內心的幸福感,完全展露在臉上,低頭親吻了御侍,將舌頭伸進她的嘴裡,與她的舌頭不停交繞著,一手也往下隔著內衣撫摸著胸前的渾圓,不一會兒便將內衣往上拉,摳弄著已經立起的粉嫩。

「唔嗯……烤鴨……」

御侍雖然已經恢復理智,但北京烤鴨的愛撫和薰香效果尚未消退之下,花穴再度搔癢難耐。看到御侍露出難受的神情,北京烤鴨停下動作。

「御侍大人,您怎麼了?」

「……那裡……好癢……」

御侍不敢睜開眼睛,難為情的說著自己身體的慾火。北京烤鴨溫柔一笑,堅挺緩慢地抽送。

「這樣有比較好嗎?」

「嗯……」

隨著堅挺溫柔的進出,御侍感覺到輕微的快感,嘴裡發出陣陣嚶嚀。北京烤鴨壓抑著想快速衝刺的慾望,慢慢地增加速度,手也不停的愛撫胸前的粉嫩。

「哈啊……烤鴨……烤鴨……」

因為北京烤鴨的愛撫,御侍的呻吟聲越來越大,手也不自覺伸手抱住北京烤鴨。

「御侍大人……您的那裡好溫暖……」

北京烤鴨靠近御侍的耳朵輕聲說著,堅挺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淫靡的水聲,對方的喘息聲,成為兩人最佳的催情藥。

不知在御侍高潮多少次後,北京烤鴨最後用力一頂,將滾燙的種子全部宣洩在溫暖的花床。看著不知何時累到睡著的御侍,他溺愛的撫摸她的臉頰,親吻她的額頭,起身換了一盆溫水,幫她擦拭乾淨後,也將自己打理好,回到床舖上抱著自己最心愛的人進入夢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諾。 (特傳冰漾/微重漾) 漓羽
      ...
同人
喬裝 (佐櫻同人) 最近包包丟了
現代文。某天,春野櫻偶爾看見宇智波佐助在教室偷吻摯友,漩渦鳴 ...
同人
從初所惜之【排球】及川x自創 完 小葵
「珍惜喜歡的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是啊,所以你就好好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