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部】仙居國戀語:皇姬試戀(清水版)

作者
嵐紫芯(紫靈縹月) / 中年級生5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3 0

內容簡介

作者:紫靈縹月

☆☆☆

吾乃仙居國的九帝姬,早在自己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被捲入皇族的王位鬥爭之中!

這全都要怪父皇與母后的異想天開,居然想退隱江湖,還昭告天下「任何皇親國戚,不論是直系血親還是旁系血脈,不分男女老少,不管是太子、皇子、帝姬還是王爺、郡姬、世子、宗姬,皆可擁有皇位繼承權,只要能力被認可,就能成為下一位天帝或是女帝!」

對皇位眷無可戀的我,被迫四處逃亡、性命堪憂之際,也因禍得福,讓我可以認識到周邊各世界的皇子、王爺們~

多虧了這些人,外加『妹控』太子的幫助,以及女主角不死之光環,才能處處逢凶化吉、化險為夷......

原來!每一次的平安歸國的背後,其實都是父皇、母后的變態考驗!


☆☆☆

妃品為五品以下者之劇情,皆為免費。

妃品為五品以上者之劇情,完成後收費。

☆☆☆

【情慾版】與【清水版】之差異:
【清水版】
只有曖昧情話、牽手、親額頭。(是否要放入接吻劇情,尚在考慮中)


【情慾版】
有很多的肉肉可以吃,還有許多滾床單的劇情。


☆☆☆

相關書籍:
【遊戲書】【第一部】 仙居國戀語:皇姬試戀(情慾版)(滿18歲者,點書名連結進入)
【遊戲書】【第二部】星辰國戀語:逆後宮(情慾版)(滿18歲者,點書名連結進入)
【遊戲書】【第三部】仙居國戀語:逆天(兄妹戀)(情慾版)(滿18歲者,點書名連結進入)


☆☆☆

紫靈縹月-最新資訊與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ZiLingPiaoYue/

Copyright © 2018-2021 紫靈縹月 All rights reserved.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