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搪瓷3

「那我就先走了。」酷拉皮卡對奇犽和小傑微笑。

「可惡...」奇犽咬牙,「你為什麼能和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酷拉皮卡勾起一抹苦笑,「是阿,為什麼呢?」

「哎呀,你們都在阿?」

他們回頭一看,近乎同時出聲,「西索?」

「既然你們記得我,那,小傑借我一下嘍。」西索舔了舔唇,步向酷拉皮卡,「你這可是同時傷了庫洛洛和我的小傑吶。」

酷拉皮卡冷冷的看著西索。

西索輕笑,看向奇犽,「你喜歡他阿?也許你會後悔的。」

「我不會讓你帶走小傑。」

「哦?你認為我會乖乖聽話嗎?」西索拎起小傑,「小傑是我的人。」

「欸!?」小傑睜大圓眼,「放我下來,西索!」

西索無視小傑,邪魅一笑,「我給你一個選擇,你要小傑還是鎖鏈手?」

「小傑。」奇犽果斷的回答。

「哦?為什麼?」

「酷拉皮卡終究會離開我,但小傑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奇犽斂下眼眸。

「那他該怎麼辦?」西索指向酷拉皮卡。

「好了,別問無謂的的問題。」

只見他聳聳肩把小傑放在地上,「你如果讓小傑哭了,我會毫不猶豫的小傑哦。」西索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奇犽沒錯,奇犽必須選擇小傑。

「西索!」小傑往西索的方向跑去。

「小傑!」

「奇犽,你們以後少接觸幻影旅團的人,如果可以,最好連碰面都不要。」

「我明白。」奇犽抬眸,「你不能多喜歡我一點嗎?」

「抱歉,沒辦法,我只是個願意為庫洛洛犧牲生命的普通人而已。」

「庫洛洛阿...你幸福嗎?」

酷拉皮卡輕笑,「我不知道。」他停頓了一下甜甜的笑了,「但是...我喜歡他說愛我,我很開心。」

「唔…奇犽...」他的臉頰染上緋紅,奇犽微踮著腳,掠奪他誘人的唇。

奇犽閃躲酷拉皮卡的目光,「不要露出那種笑,我會無法克制自己。」

「我也沒辦法克制自己對你笑。」他又微笑,奇犽索性轉身不看他,「你果然還是個孩子。」

「我才不是。」

「那你回頭看我。」過了一下子,「我要走嘍奇犽。」

奇犽沒聽出任何異狀,一回頭看見了酷拉皮卡身後的庫洛洛。

庫洛洛身著西裝,看來高貴溫文爾雅中摻雜著霸氣。

「酷拉...!」

西索捂住了小傑嘴巴,邪笑,「別說話,有好戲看了呢。」西索望見小傑眼中的擔心,「放心,奇犽不會有事。」有事的會是酷拉皮卡或庫洛洛其中一方。

奇犽和庫洛洛對望,遲遲沒說話,庫洛洛首先開口,「你並不需要對我警戒,我不會做讓雙方兩敗俱傷的事的。」

「從你這幻影旅團團長口中說出來實在很難讓人取信於你。」奇犽挑眉。

奇犽看見遠處有人正打著庫洛洛主意,酷拉皮卡轉身,轉瞬殺死了那兩人。

「不可以!」奇犽大叫,酷拉皮卡吐出了殷紅的鮮血,「笨蛋,你明明知道...」

酷拉皮卡不能殺旅團以外的人,否則戒律被破壞,酷拉皮卡也無法違抗。

庫洛洛沒有閃躲兩人的攻擊,酷拉皮卡無法理解,但他知道,他不要再一次對他來說重要的人。

那種感覺很難受,難受的令人窒息。

他死也不要,庫洛洛在他眼前死去。

酷拉皮卡往後一傾,庫洛洛接住了他,他微微一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真心的對庫洛洛微笑。

「你明明能閃掉攻擊。」奇犽無法接受他所看見的。

「因為我不想看見他死去的模樣。」

奇犽冷笑,「你現在看見了什麼?自私自利的垃圾。」

庫洛洛沒回話,只是抱著酷拉皮卡的屍首到了棺材店,小心翼翼的放了進去。

棺材中鋪了一層花朵與留有金色髮絲的酷拉皮卡極為相襯,但卻感受不到他的美麗。

庫洛洛離開了店,奇犽拜託店長把棺材送到他們住的公寓。

奇犽擦掉了酷拉皮卡唇上殘留的血,整張臉失去了生氣留下了蒼白的五官。

明明前幾個小時還是活生生的一個人,還能笑著與他說話。

「該死。」奇犽握住了酷拉皮卡的手。

奇犽。

「小傑?」奇犽回過頭,小傑的脖子抵著撲克牌。

「噓,別說話。」西索壞笑,「我可以讓酷拉皮卡活過來,但相對的,小傑會死。」

小傑的表情沒有任何波瀾。

「你的選擇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
同人
諾。 (特傳冰漾/微重漾) 漓羽
      ...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