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娘子,悶騷!

作者
佐佐云 / 中年級生5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880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73

內容簡介

司徒牧與莫宛容結縭後,接連生下四子,終於生得一名如花似玉的掌上明珠。
莫宛容年輕時溫柔婉約,偏偏生下的女兒跟娘完全不同性情,除了花容月貌,真沒一樣相似。
京師高官貴胄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司徒牧掌上明珠武藝過人,還是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古靈精怪的野丫頭。最可怕的是她力大無窮,一個人扛一石重的米都不成問題,這讓所有富賈門第都不敢將這位大小姐娶進門,怕有一天她大小姐不高興,哎呀呀,一個個被過肩摔……
偏偏有個人不信邪,他就是屢建奇功的大將軍展天擎──他不入虎穴、誰入虎穴?豈能枉斷他驍勇善戰之美名!
就把她娶進門,玩玩囉 但是這女人好令人忐忑~~~

一句話簡介:一天到晚嫖老公!

這部是《夜娘》的番外篇喔!女主是夜娘男女主的女兒司徒楚楚。(如果有空會繼續寫喔!)
 

最新章回

15 雙喜臨門

公開 2018-11-30 14:28

司徒楚楚這回懷孕,足足吐了七個月,調理一個月後不止人胖了一大圈,她那本來就比別人大的肚子大得幾乎快讓她不良於行。
「我看妳這肚子肯定是龍鳳胎,一箭雙鵰,既然有兩個娃兒,辛苦就別生了。」小眉羨慕說道。懷孩子輕鬆的她卻還想多生個幾個,說好了一個男孩跟她姓,也好幫沒生兒子的父親傳宗接代。
「龍鳳胎?」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禁忌的遊戲
都會愛情
來自天堂的禁果
都會愛情
花飛花舞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