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能吃是福

作者
蘿依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7407
收藏數 1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09

內容簡介

身為連鎖餐飲集團繼承人的蘇途之,沒想過專注於將廚藝發揚光大的自己,有一天會死於信賴的親構陷之中,一個氣爆,把他"碰"的--炸到數萬年後的星際時代,讓他光榮的成為了穿越大軍的一員。
然而,在星際時代幾乎等同於一個文盲的他能做什麼?即使接收了原主的記憶,可很顯然他沒繼承原主的智慧和記憶力,完全無法像以前看過的那些穿越小說一樣,什麼製造機甲ˋ駕駛機甲熱血上戰場--通通與他無緣。
更讓人惆悵的是,在這個星際時代的可食用食材,也跟地球時代不同,在這多數人多靠速成營養劑維生ˋ沒有美食的年代,他唯一的長才也成了廢材。
幸好,天無絕吃貨之路,蘇途之偶然發現與地球時代相似的食材,還有意外開啟的吃貨搜尋系統,這個系統竟然能破碎虛空,連接上遙遠的地球時代網路,成了他復興地球各國美食的外掛。
只是他也沒想到,自己直播拍著拍著,竟然還能釣到一尾大魚?



 


最新章回

《能吃是福》第三章-下

公開 2019-08-01 05:00

當廚師的,能維持住正常體重不讓自己發福就已經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了,雖然很多廚師的胖並不是真的吃多了的關係,而是廚師很多作息不正常,開工後廚房裡繁忙又高強度勞動、下工後還要想新菜的問題,凌亂的生活作息讓身體會極盡所能的攝取吃下肚的任何營養熱量,以前如果不是後來他們家的餐廳也有很多人幫他處理食材,讓他多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讀後感

大大我追了你的作品很久了,很喜歡你的世界觀設定,但是你有個直接把設定寫進書裡面的習慣還有愛說教也是,每看過一本作品次數久了會很膩,好像都沒有好好描寫融入故事裡面的,有種一板一眼的感覺,很可惜,這一點每次都讓我很猶豫要不要跟預購,又總是喜歡在預購後買回來然後再一次又很想打爛自己的手
2019-07-26 23: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07-25 09: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