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幻夢若真

作者
梁藝耀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5428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2

內容簡介

你曾經懷疑過你身處的世界嗎?你為什麼會活在這世上?是偶然? 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又或者僅僅是一個遊戲?
男主角在現代是一名電子遊戲設計師。婚姻破裂之後,對於女主角的主動與熱情始終保持距離,因女主角是他好友的心儀對象。在女兒患絕症離世後,他開始懷疑身處的現實是否是一個遊戲,挫折又接踵而來,好友偷取了他的遊戲版權,嚴重的交通事故,最後他選擇輕生了結這一切,卻因此穿越到700年後的未來。在未來男主角是個實驗室主管,一次模擬宇宙大爆炸的實驗中,意外發現他女兒正在古代,且身陷險境。為彌補在現代失去女兒的遺憾,他來到古代,在這裏再次遇見女主角,拯救女兒的同時,又贏得了女主角的歡心,本以為大團圓結局的時候,卻……

最新章回

第二十章 似乎解開謎團

公開 2018-12-12 22:17


楊峯上了座駕,直飛萬象遊戲公司。在座駕內他拿出他的手機放在一旁。
“阿智,知道是哪一個醫生來幫我做檢查嗎?”
“峯哥,是一位叫莊寒的醫生。”
“有他的資料嗎?”
“有的,他四十九年前畢業於中山醫科大學,後來又取得了心理學的博士學位,在腦科和心理學科有很高的地位,曾經多次發表文章反對毫無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一起加油寫作哦
2019-01-06 22: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9-01-10 14:31 回覆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