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色的門扉

我並不代表價值的本身,

因為我本身並沒有價值。

            答應之後,他意外的開心,雖然我大概了解他開心的理由ㄥ,但是我還是有點被嚇到,畢竟一般的女孩是不會答應這種事「吧」...,在答應他之前雖然有詢問他,真的不在意我的外表、聲音之類嗎?但他竟然毫不諱言地回到:「他的夢想是成為『處女殺手』,所以女孩在我眼裡都是一樣的」,一般女孩看到訊息之後,正常都會嚇到並且感到噁心,但我居然感到「安心」,只因為他說實話,我想我應該不是普通的女孩吧,畢竟到23歲還「在室」,又答應這種特別的事。

            我上網爬了很多文,例如怎麼「浪」、「叫」、「搖」......之類的,雖然感覺受益良多,但是我想還是要「真槍實彈」的上場,才能知道是不是真的了解,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好像高中上的實習課喔!除了爬文,我也看了很多「愛情動作片」,一開始害羞到不敢看,但後面就慢慢習慣了,後來只覺得裡面的女優都好美,雖然偶爾會看到類似「NYKD-54]富田姊妹的作品,但我只覺得男優真的很辛苦,我心想我是不是變了。

            我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從小時候的「排擠」,到大學後的「封閉」,再到現在的「嘗試」,真的很特別,以前我都會羨慕那些漂亮的女孩,身邊蝴蝶不斷,在「小社會」裡也很有地位,可以對他頤指氣使,之後又有鼠憑社貴的人圍繞在身邊,一眨眼就變成女王,一層一層下來,形成龐大的組織,而像我這種沒有先天優勢的人,只有兩條路,1.「任憑他人使喚,當他人的嘍囉。」,2.「猶如溝鼠的存活下去,直到籠子打開。」。

            再過兩天就是「約定之日」了,心情還是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只希望不要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但是現在再怎麼擔心都是杞人憂天,畢竟到時候會怎樣都沒人知道,反正還有些東西還沒買,不如把這些擔心的時間及精力花在別的地方。那時我再爬文的時候,看到有人說可以穿情趣內衣和噴香水,於是我選了一套699的「紫色羽毛三點是蕾絲情趣內衣和999的費洛蒙情趣香水,希望到時候能派上用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餘光》(完) 沾零
我們都是彼此眼角餘光裡的過客,  一次次地擦肩而過卻渾然不覺 ...
都會愛情
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 三杏子
【出版訊息】☆《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於2022年1月18日 ...
都會愛情
如愿(1v1)h 宸棠
陆宴臣是周憷清求而不得的人,是她想要占为己有的光。她十七岁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