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守护神是不应该对主人生出这种心思的。

心操人使看着床上被自己用蛛丝固定住四肢的绿谷出久。

到底是什么时候生出的这种心呢,是他炸坏猪排后的心疼表情,还是解出一道算数题之后的高兴自得,又或者是买到偶像欧尔麦特手办的狂喜激动。

记不太清了。

他本以为这份见不得光的感情会一直闷在心里,直到-   -绿谷出久交了男朋友。

所有的理智在他看见绿谷和那个人拥吻在楼下崩塌,随之喷涌而出的是热烈如火山爆发的爱恋。

去他的同性难容!

去他的人妖殊途!

之前的顾忌隐忍都变成了此刻的偏执暴怒,绿谷的挣扎恐惧则是压在心操人使精神上的稻草。

挣扎越激烈,稻草越沉重。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心操人使为了能够摸到绿谷的脸,不得不让自己的三对足弯曲使自己下沉。

绿谷因为心操蛛腹的下沉而全身僵直,蛛腹上绒毛的触感实在是不太美妙。

硬而浓密。

“你就这么怕我吗?"

“虽..   ..   虽然很冒犯,但我确实没有见过您的。”

这种情况下还知道用“您”,真好孩子啊,既然是好孩子那你为什么要交男朋友呢?结婚生子不好吗?

“可是,我一直都有见你啊。”操靠近绿谷的耳朵,“我亲爱的,主人。”

“主主主人?”绿谷瞪大眼睛,眼里写满了不敢置信,如果不是现在他的四肢都被绑着,估计还会用手来掐自己来确认这一消息的准确性。

"   您是不是搞错了,我并没有请管家或者仆人。”

真不愧是我的主人啊,这么快就冷静下来了。心操人使心想。

“不是哦,我是守护神呢。”

"守守守护神?"这怎么可能啊,守护神怎么可能绑架自己的主人。

"是真的呦,不然你以为你每天乱脱的鞋是谁帮你摆整齐的,还有你满屋子的欧尔麦特手办手办是谁帮你擦的,田螺姑娘吗?"虽然他某种程度上也算田螺姑娘。

“是这样吗?我可以冒昧的问一句您叫什么吗?”

“心操人使。"心操君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民会。”绿谷动了动手上的蛛丝,挣不开。

“你为什么要谈恋爱呢?"

"啊?可是心操君,谈恋爱.   .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

“那你为什么要去喜欢一个男人?”

“心操君,我觉得爱这个东西和性别没有什么关系。”

这种认真的表情真的太可爱啊。

可是,为什么就不能看看我呢,出久。

"   那么,我也是可以的,对吧?”

“什么?”

"我也是可以拥有你的,对吧?”

“不唔”

心操不想听到绿谷说话,最起码句不想,于是他选择用嘴堵住绿谷的嘴。

比他脸颊_上的肉还要软,心操心里发出了一声喟叹,双手也不自觉的抚摸上绿谷的腹部。

少年所特有的肌肉与触感,就像块上好的羊脂玉,温润,美好至极。

“他碰过这里了吗?"

“什么?”

看来是没有了。

绿谷的反应让心操的占有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这个人,现在是属于自己的,完全属于自己。

红痕。

从喉结到腿根,一   路向下,一路缠绵。

少年肌理分明,不厚重,不单薄,

恰到好处的勾勒出腰线,然后是臀。

臀不像腰腹那样肌肉分明,而是软绵绵的,就像绿谷出久这个人。

伸出手指扩张,搅动的水声在静谧的空间格外明显,手指所被温热包围的感觉也是格外美妙。

“接下来会有一点疼。”所以我刚才给你注射了一点我的唾   液。

被异物填充后面的感觉并不好,绿谷却奇异的没有感觉到疼痛,反而像是被细小的电流穿过身体,麻的。

腹部短暂相贴又分离,飞溅出来的泡沫重新化为液体,濡湿绿谷的小腹与心操蛛腹的绒毛。

本来就不怎么样的绒毛触感更差了。

但绿谷现在没有心思管这些,因为心操人使换了一根触肢器。

水声更大了。

绿谷甚至不能发出完整的声音,高频次的抽查和敏感点的连续挤压让他浑身颤抖。高频次的冲撞还让绿谷不断上滑,拥有良好韧性的蛛丝与握在他腰上的一-次次将他拉回。

“真的要让我停下吗?"心操人使恶劣地用触肢器顶端撵过绿谷的前列腺。

“唔”

经过身体的电流,更大了。

“求..   ..求求你..   ..

“不乖的孩子要受到惩罚哦。

这种带着哭腔绵绵软软的声音真的太犯规了啊。

心操人使坏心地捏上绿谷的铃口:"要等我一   起释放呀,你可不能偷跑。”

吐出丝线,将小绿谷层层缠住,

最后还打了一个美美的蝴蝶结。心操看着自己的杰作,又满意的开始下一轮冲刺。

滚烫的精液冲刷过内壁,前端的蛛丝也被取下,承受不住前后双重刺激绿谷恍若在云端,又似一片落叶浮在水面,摇摇欲坠。

绿谷意识朦胧中仿佛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体内抽出,又有什么从体内流出又被堵住。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电流终于停止了。

会怀小蜘蛛吗,心操人使看着绿谷鼓鼓的小腹与后面的黑色硬栓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漫畫
戀君-束- 瀧雨謎聲
「不是情人,也不算是朋友,你連一句喜歡都沒對我說過呢。」相貌 ...
漫畫
若紫的記憶 喵★月心☆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貓戰士】系列的書籍,也有人創立自己的部族, ...
漫畫
白色世界 子此彼君‧君貓
這是我一心一意畫出來的,只屬於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