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虐文六題:妳的伴郎

台上婚禮進行曲隆重的響起,郎才女貌的新人身著華美的衣裳,甜蜜而虔誠的許下誓言。

                台下一名稍有些瘦削卻不減風采的男子微笑著,臉色卻比身上的白西裝要白上幾分。

                當典禮沸沸揚揚的進行到新娘新郎親吻彼此時,他似乎再也維持不住唇畔的微笑,默默起身離開座位,來到鮮有人煙的飯店死角。              

                “何必呢?”他苦澀的笑著,終於得以卸下瞳裡重重戒備、重重虛偽的微笑。

                  對她的愛就像吸毒一般,越禁止,越上癮,渴望抗拒又渴望沉迷。

                多想,把這一顆心掏出來,送給她,既證明了自己的愛,也不會再被ˋ這份該死的心跳折磨的死去活來。

                遠處傳來她呼喚他名字的聲音,約莫是到了拍紀念照的時候吧?

                紀念她的幸福,也紀念他的不幸,又或許他其實也是幸福的?因為她如此幸福,他怎麼捨得讓她知道他的不幸呢?

                所以他必須幸福,為她而幸福。

                他整理好眼底的鬱色,掛起如往常一般的輕淺微笑,轉身回應她的呼喚。

                我在這裡。

                我一直,一直都在這裡等妳。只不過,妳從未回頭,從未看見我獨自舔拭的傷口。

                他走進鏡頭,成為祝福他們的眾人中一部分,在她燦爛的笑容裡,讓自己從此溺斃。

                  所以就這樣吧。就這樣讓傷口發炎潰爛,化膿壞死,永遠無法痊癒。

                反正若是為了她,他一向無所不能,就算這無所不能包含了放棄她。

            就算這煎熬像赤著腳在前往地獄的路上一往無前的狂奔,他願意。

              快門按下,他的笑與傷痛定格在時光裡,這份以她為名的傷口他會帶在身邊時刻不忘,直至白髮蒼蒼,終老一生。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