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andora's box 01

潘多拉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打开的盒子呢?

此时此刻,潘多拉的盒子正静静地躺在审神者面前。外观上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一个白色四方形盒子,轻轻打开盖子便能看到里面安放着一个系着红色绳结的纯白御守,御守上并没有刺绣御守用途的字样,但是审神者的内心却很清楚它的用处。

御守后面平整地放着一张对折了的白纸,审神者展开纸只见几行印刷体的文字整齐地排列着:

“※使用说明与注意事项※

在周围环境安静的情况下集中精力对御守注入自己的想法即可

请注意保持御守完好无损

请勿拿出御守中的符咒纸

请尽可能地随身携带御守”

审神者半信半疑地看着内容,用两只手轻轻握住御守闭上了眼睛。

脑海中浮现出的是有着一头煤灰色短发的男人的身影,两道剑眉之下紫藤色的眼眸仿佛深邃平静的湖面,然而在战场上遇敌时,那瞳孔深处则会升起熊熊火焰,每当那个时候,他挺直的鼻梁下的嘴角总是会扬起自信的弧度。

压切长谷部,一开始只觉得他是自己可靠的近侍,等到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对他抱有了超出主臣关系的感情。

既沉稳又热烈,不管是他认真克己的一面还是斗志昂扬的一面,都使自己怦然心动。

时之政府虽然没有明令禁止各个本丸的审神者与刀剑男士恋爱,却也并没有表示明确的同意,因此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之间的恋情都是偃旗息鼓地进行的。

也就是说如果自己想和长谷部成为恋人关系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其实审神者自己也曾经试想过,如果对长谷部说这是主命的话,长谷部会怎么样回答自己呢?

是会一如以往态度恭顺的同意呢?

还是会义正言辞的拒绝呢?

可审神者毕竟是个胆小鬼,因为害怕破坏两个人现有的关系所以一直踌躇着不敢向前踏进。结果选择把自己的心愿寄托在这个可疑的御守上。

“呼……”审神者缓缓睁开眼睛。诸多念头混杂在脑海里,也不知道究竟有没有成功注入自己的想法。

握在审神者手中的可疑的御守,是最近在各个本丸的审神者之间成为话题的恋爱御守,据说只要照着御守的说明文去做,刀剑男士就会对自己产生好感。虽然不管怎么想都觉得是故弄玄虚,然而审神者还是鬼使神差地将它买了回来。

审神者望向窗户,窗外漆黑一片。在处理完一天事务后审神者才在自己的房间拿出这个盒子,现在已经到了深夜。

差不多该睡了,这么想着的审神者动身准备就寝,熄灭灯躺进被子后,审神者想起注意事项里最好随身携带御守这一项,于是在黑暗中取了御守将它握在自己手中然后合上了双眼。

四周被黑暗所包围,这个时间本丸其他人也都入睡了所以十分安静。然而心里莫名觉得一阵阵悸动,审神者辗转反侧了很久都难以入睡,只好起身披了件衣服走出房间。

审神者迈着轻缓的步伐信步来到本丸的庭院,深夜的庭院看不见白天的葱葱茏茏,只能靠着微弱的光线依稀辨别出树木模糊的轮廓。

四处观望的审神者并没有注意到有人悄无声息地接近了自己。

“主?”熟悉的声音让审神者心多跳了一拍,回过头看去,长谷部正站在自己身后不远的地方。

“长谷部,这个时间你为什么在这里?”看着长谷部走近,审神者才想起自己不小心把御守带了出来,于是悄悄地将御守藏在了袖子里。

“因为一直都没有睡意所以忍不住出来走一走,主又是为什么在这里呢?”

“我也是和长谷部一样的原因呢。”

听完长谷部微微低下头说:“那么,请允许我在此陪同主。”

“好啊。”审神者轻轻点头,两人暂时陷入了沉默。

审神者抬起头,今天本来应该是能欣赏到满月的日子,可是此刻月亮被成片的乌云遮蔽了身影,从厚重的云层周围只透出来朦胧的光。

夜晚的风拂过面颊,审神者有些遗憾地说:“难得在深夜的庭院停留,可惜今天看来看不到月亮了。”

“赏月吗?主还真是风雅。”

“长谷部不喜欢吗?”

“作为主的刀剑及家臣,我更希望能够在战场为主战斗,取得敌人的首级。”

“真像是长谷部会说的话呢。”审神者莞尔一笑。

“是这样吗?”长谷部似乎有些矛盾,“不过,如果主喜欢的话,像这样陪在主的身边我也——”长谷部的话音戛然而止,因为忽然之间两人视野所及之处一切都变得清晰而明亮,光线从上方倾泻了下来,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看向天空。

皎洁的满月高悬在夜空中,静静地散发出洁白的光辉,光晕将四周的云层照出水墨晕开一样深浅不一的暗影,层层叠叠的云层被风推着缓缓流动。

“月亮……”审神者喃喃着。

“月色真美啊。”

白色的光辉洒在长谷部身上,使得的长谷部的表情看起来十分柔和,长谷部眉宇间的神情不同于平时的神态自若,也不同于在战场上的好整以暇。审神者怔怔地望着目光包含着温柔的长谷部,直到对方察觉到了自己的视线。

“主?”

“没……没事……”审神者别开了视线,眼眶有些发热:“……我还是先回去睡了。”

长谷部明显有些疑惑,但听到审神者这样说还是表示:“那么请让我送主回寝室。”

看着长谷部一副不容拒绝的表情,审神者只好同意。

“我知道了……”

审神者迈开有些沉重的脚步向前走着,长谷部以同样的速度跟在审神者身后两三步的距离。夜晚的风渐渐变强,月亮在云层里不断穿梭,一路上光线忽明忽暗。就像是审神者此时的心情一样。

审神者在房门口止住了脚步,身旁的长谷部深深地低下了头:“那么,晚安,主。”

“晚安。”审神者看着长谷部的身影随着关门逐渐变窄最后完全被门隔绝。

坐在房内的审神者发出无声的叹息。

就在刚刚长谷部说月色真美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审神者还以为是御守灵验了,可是下一秒自己就明白那只是长谷部随口而出的话,他本人也丝毫没有察觉到那句话的含义。

真是……太狡猾了……

带着热度的眼泪一颗颗顺着脸颊滑落,审神者有些庆幸自己没有在长谷部面前哭出来,不然真的想不到该用什么借口搪塞才好。

自己还真是个傻瓜……明明自己也知道不可能这么简单就实现的。

突然身后喀啦一声响起,房门被什么人打开了,随后急迫的脚步声从审神者的背后传来。

“?!”

还没来得及回头的审神者突然被拉进了谁的怀抱,就这样被对方紧紧地抱住了。审神者闻到了好闻的淡淡肥皂香气,对方剧烈的心脏鼓动隔着衣服和胸腔传了过来,那个人将头低下,嘴唇贴着审神者的耳朵。

“主……”虽然比平时听起来要低沉得多,但确实是长谷部的声音。

“长谷部……?!”

为什么?

审神者的话还没有问出口,就被长谷部压在了身下。室内暗昧的光线让审神者看不清长谷部此时的表情。

长谷部用手抚摸着审神者的脸庞,低下头,两个人近在咫尺。

“主……我爱你……”

审神者哑然。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审神者头脑一片空白,过了一会儿才一点一点地拼凑出句子:“长谷部……你……说……?”

“我爱你,主。”长谷部一字一字地重复着,听到自己一直想听的那句话,审神者被惊讶和喜悦充斥的内心里同时升起了一丝的不安。

“这是……真的吗?还是说是我在做梦?”

“主希望这是现实还是梦呢?如果这是梦的话……请让我更多地触摸你……主……”

说着长谷部急切地吻上了审神者的嘴唇,一开始只是变换角度亲吻着,紧接着灵活的舌头就侵入了口腔。

“啊唔……嗯……嗯唔……”

长谷部的舌搜刮着审神者的口腔,舌头缠绕着审神者的舌头,激烈的亲吻掠夺着审神者喘息的空余。

“呼啊……哈……呼嗯……嗯……”终于重获呼吸的审神者不停喘息着,头脑还不能完全理解现在的状况。长谷部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自己的颈部,在下一秒审神者感觉到了轻微的疼痛。

“嗯……!”

被咬了。

长谷部松开口,轻轻吻着残留着齿痕的地方,仿佛在安抚审神者的疼痛。点点酥痒从齿痕处传开。

吻顺着脖颈一路到了锁骨,长谷部用牙齿咬住手套的指尖将其脱下,随后将手套丢到一旁。长谷部动作焦急地解开审神者的衣服,手掌握住审神者胸前的柔软,手指揉捏着乳尖,乳尖传来的尖锐的快感让审神者发出甘甜的喘息声。

“长……谷部……嗯啊……唔嗯嗯……”

“主……”

长谷部低下头咬住挺立的乳尖,夹杂着疼痛的快感让审神者没有被爱抚的小穴隐隐胀痛着。

“嗯啊……唔嗯……哈啊嗯……”

长谷部的爱抚继续向下,沿着审神者的腰腹落下亲吻,长谷部脱下审神者下身的衣物,两手分开了审神者的双腿。

“啊……等、等等……!长谷部……!”

长谷部轻易地就压制住了慌张着想要合上双腿的审神者。拉下拉链的声音响起,长谷部将火热的硬物顶在审神者的穴口,伏下身体用混合着情欲的声音对审神者说:“主,请不要拒绝我……”

怎么可能会拒绝呢,但现在的情形总有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这种违和感让审神者内心十分不安,但是紧接着审神者就失去了思考的余裕。

“嗯啊……!唔嗯!”

炙热的肉块侵入了内壁,狭窄的甬道被拓宽,即使内壁因为有长谷部之前的爱抚不至于干涩,可第一次被扩张还是让审神者感觉到了疼痛。

“主的里面……好热……”长谷部出神地说着,分身才只进入了一部分就感受到了内壁的阻力,长谷部忍耐着想要挺进的欲望,尽量缓慢地抽送着让内壁适应自己的分身。

“主……很疼……吗?再忍耐一下……嗯……”长谷部慢慢地律动着,低头吻住了审神者。

“唔嗯……嗯嗯……唔……”长谷部的吻让审神者稍稍放松了身体,内壁在抽送中逐渐适应着,长谷部分身渐渐没入审神者的身体。

“呼……嗯……终于……能和主合为一体……主……”长谷部的分身终于全部进入了审神者的体内,两个人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审神者甚至能感受到分身的脉动。

“长谷部……嗯……啊……”

“主,要动了……”

“嗯唔……啊……嗯嗯……啊啊嗯……”分身摩擦着内壁,被异物侵入的感觉审神者一时之间难以习惯,可是每一次顶到深处时审神者的小腹都会涌出一种奇特的感觉。

“嗯……啊唔嗯……哈嗯……”内壁像是有自我意识一样地自动收缩着包裹住不断挺入的分身,每一次内壁痉挛着夹紧都有酥麻的快感从审神者的腰间传来。

“哈嗯……长……谷部……嗯啊……啊啊……”审神者以带着情欲的喘息叫着长谷部的名字,引得长谷部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伴随着快速的抽送,从结合处漫延而出的甘甜的快感逐渐包围了审神者的全身。

“嗯嗯……唔啊……!嗯嗯啊……!嗯嗯啊啊!”内壁剧烈地痉挛着夹紧不停挺进的分身,审神者在撞击中达到了高潮。

“嗯……!主……!”内壁像是想要吞食一样吸裹着分身,长谷部忍不住在审神者体内射出了灼热的精液。

“嗯……嗯啊……呼嗯……”审神者觉得浑身软绵绵的,高潮过后的疲惫感缓缓袭来,审神者却感觉在身体里的分身又变得挺立起来。

“主,再一次……”

“长……谷部……!不嗯……行……!嗯啊……唔啊啊……!”

再次变得坚挺的分身在审神者体内开始了律动,刚刚才达到高潮的审神者的身体还十分敏感,过于强烈的快感让审神者的身体不自觉地向后退去。

“主……不要逃走……嗯……”

为了阻止审神者逃开,长谷部抬起了审神者的一条腿控制住审神者的身体。

“嗯唔啊……长谷……部……啊啊嗯嗯……嗯啊!”每一次都被顶入到最深处的快感让审神者迸出生理性的泪水。

“主的里面……太过舒服……完全停不下来……”

“长谷……部……嗯啊!不行……!啊啊……哈啊嗯……唔嗯……嗯啊,啊啊嗯……!”发出带着哭腔的呻吟,审神者很快再度到达了高潮。然而长谷部律动并没有停止。

“主,我爱你……”审神者被长谷部不停地索取着,听着长谷部不断在耳边重复的这句宛如咒语一般的告白,意识逐渐坠入了黑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SEVENTEEN 短篇集 violetaseed
SEVENTEEN短文放置處澈漢(漢澈)、Hozi(榮勳)短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2月14日情人節 恒月
封面圖源  (未授權  如侵犯會刪除)繪 ...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 愛麗絲沒去夢遊
★鑽石王牌同人文★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