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五人格前機:生病了

        特蕾西每天早上起床後總是會看到旁邊的床空蕩蕩的,這時候的威廉通常都會去晨跑。但今天早上特蕾西一起床,轉身看到的卻不是空蕩蕩的床,而是依舊躺在那裏的威廉。這時特蕾西心裡有些開心,立馬一把翻過去抱住威廉,摸到的卻是滾燙的身體。

        「......好燙!!」特蕾西不禁把手縮了回來。「威廉?你還好嗎?醒醒啊!威廉!!」

        「嗯......啊......」威廉並沒有回應她,只是不斷地呻吟,似乎是做了惡夢。

        「發燒了!?」特蕾西摸了摸威廉的額頭。「打電話!打電話給艾米麗醫生!!」特蕾西心裡想著,顫抖雙手卻不聽使喚,過了好一會兒才順利拿起聽筒撥號。

        「喂您好,聖心醫院艾米麗黛兒為您服務哦。」此時從聽筒裡傳來的是一名成熟女性的聲音。

        「艾......艾米麗?是......是我......我是特蕾西......」特蕾西用顫抖的聲音說。

        「列茲尼克小姐?發生甚麼事兒了?」

        「那......那個......」

        「你先別急,慢慢說沒關係。」艾米麗溫柔的說。

        「威廉他......好像生病了!」特蕾西愈來愈激動了。

        「好的,我馬上趕過去,別慌。」艾米麗掛上聽筒,飛也似的往特蕾西那兒趕去。

        「叮咚!」按下房間的門鈴,艾米麗拿起醫療包,看上去頗有醫生的氣勢。

        「艾米麗醫生!你快過來!」特蕾西著急的開門。

        「艾利斯先生現在怎樣了?」

        「他的額頭好燙,而且一直喃喃自語!該怎麼辦?」

        艾米麗進到臥房,看見躺在床上的威廉,根本不是平常的樣子。

        「別著急,他只是發燒了。先給他注射一發鎮定劑,一會兒我再開藥給你。這種病通常一下子就好了,別擔心吧!」艾米麗從醫療包裡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鎮定劑熟練的注射下去。

        「好的......」

        看完病、拿完藥,艾米麗因為醫院的事要忙先回去了。特蕾西手上拿著藥,不知如何是好。

        「嗯......唔......小特......你在哪裡......」威廉依舊說著夢話。

        「我......我在這......」特蕾西看見威廉昏睡的樣子,淚水不禁順著臉龐滑了下來。「威廉......拜託你快醒醒......」特蕾西抓著威廉的手說道,卻被威廉一把拽進他的懷裡。

        「呵,傻瓜,我這不是醒了嗎?」威廉笑著說,親暱的親了下特蕾西的額頭。

        「你......你醒了就好......快點吃藥!」特蕾西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故意將頭轉到另一邊。

        「你用嘴巴餵我我就吃。」威廉壞笑著。

        「好......好啦......」特蕾西臉紅著說道。她將藥丸放在舌頭上,並灌了幾口水,俯身將自己的唇瓣疊在對方的唇瓣上,慢慢的把藥和水渡進去。吃完藥了,特蕾西起身準備離開,卻被威廉叫住了。

        「小特,」威廉說道。「妳能不能留下來陪陪我?」

        「咦!?為甚麼!?」

        「我可是病人,妳應該要照顧病人才對。」威廉笑著。

        「喔......好啦......」特蕾西走回床邊,正要坐下,卻被威廉阻止。

        「不是那裏。來床上陪我。」

        「!?」特蕾西還反應不過來,就被威廉抱到床上了。「欸......等等......!放我下來~!」

        「那可不行哦,我是病人呢。」

        「沒有病人會直接把人抱到床上啦你還是病人嗎!?」

        「沒辦法啦,你羸弱嘛,嘿嘿。」

        「放我下去~!」

        「好嘛陪我嘛拜託啦......」

        「#*@OX&$%!?......」特蕾西已經忍不住開始崩潰了,此時威廉抱住特蕾西並向她的唇上吻去。

        「咦!?不是女孩子親一下就沒事嗎?對不起啦小特不要打我啊啊啊啊~!」

~~~~~~~~~~~~~~~~~~~~

啊啊啊大家安安終於又見面了啊啊啊啊~!(拖更拖那麼久你是找死嗎!?

呃......對不起......赤白的文沒更是我的錯......(拖出去打死

瘋狂沉迷第五人格中XDD

歐還有就是前機這對CP大讚!!前機大法好!!(艸

我......我想開車了......(小聲

下一集來開車叭(夠了

謝謝喜歡我寫的文的粉絲們,愛尼們歐<3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HP之抓來湊個數 觀寧
打敗完伏地魔、認真在傲羅司當傲羅的哈利,在魔法部部長金斯萊等 ...
同人
[HP]危險關係(H) S
在這世界上任何一個狂熱的HP粉都曾經妄想過要穿進哈利波特世界 ...
同人
暗殺教室同人 軒轅末
妳有如天使降臨在我身邊,渲染著我、感動著我。而我卻一再錯失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