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

      罗雀软着身子娇声道:“不要了,上课都迟了,我受不住了嘛。”  

    “小妖精,就知道勾我,后天我生日,到时候把你干的下不了床。”傅尧舔舐着娇人儿小耳垂。罗雀听见这话又是一软,花穴里又涌出一股骚水,红艳艳的奶头更是挺立着,惹人采摘。傅尧狠狠嘬了口奶子,拍拍她翘生生的屁股“快去换件衣服,上课去了,后天再收拾你。”

    匆匆忙忙赶到学校已错过了两堂课,不过私立学校老师也没空多管。

    “哎呀,都怪你,数学课都没听到。”

    “怪我?刚才明明是有人用小嘴缠着我,叫我给她棒棒糖吃的,还缠着我不给我走呢。”

      傅尧骚话连篇,罗雀听的又是脸红又是腿软,连着骚穴也不住的吐淫液,可面上还是装的一幅好学生的作态,架着眼镜端正的看书,只是脸颊的绯红和夹紧的双腿有些许泄漏她的骚味。傅尧看着小人儿两颊飘红,大奶子被衬衫包裹着抵在桌前,两腿也紧紧夹着还不时磨蹭着,知道他的妖精又动情了,又低头看看自己高举的帐篷,暗笑道自己何尝不是呢。但嘴上依然调笑着女人,灵巧的手指勾着她的细腰翘臀,还不时划过腿心,她被挑逗的发出闷哼。

      他听到这声勾人的嘤咛声,肉棒又肿大了三分,手上动作也变得没轻没重,一下划入她的衬衫里了,捻起她的红乳头拨弄着,她又爽又怕,在教室这种公共场合无疑让她更紧绷,也更容易情动。

    “屁股抬起来一点,我喂你下面小嘴。”傅尧邪笑着。

    “嗯阿~你好讨厌   被人看到怎么办   阿~好爽”说话间流水的骚穴已经被喂进了两根手指,他恶劣的搅动着内壁,还不时捻起肉珠,刺激的她大腿外张,媚眼如丝。“小骚货,够不够吃”他坏笑道。

    “你好坏啊!”她小声控诉着,小手却搭上了他的巨龙,嘴巴贴着他的耳朵“老公,小骚货没吃饱,我想吃老公的大鸡巴,我想喝老公的牛奶,老公操我,用力操我嘛”

      傅尧听得血脉喷张,手上加速抽插,发出扑哧的水渍声,眼里更是赤红,低吼着“早晚干死你,你个骚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残篇 苦瓜一枚
收录灵光一闪后续无力的坑着的短文!
羅曼史
假如爱有时差(兄妹 骨科 高H) 沉鑫
兄妹相伴长大,在妹妹18岁时,妹妹收到的来自哥哥的成人礼,从 ...
羅曼史
Incubus 小白
【声明】 以此备用人设,剧情, 截图留个时间存证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