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

      大半个月过去了,小伙子在易双手上进步的很快,虽然有时会犯错但是看着又帅又阳光的男大学生,易双也没舍得凶他反而会给他台阶下。小伙子姓贺单名一个衡,在国外某知名大学读大四,又帅又乖嘴还挺甜,很符合他富二代小开人设。易双这个老姐姐每天这么瞅着他心情就挺不错,在公司里保持着距离,私下出去跑客户的时候倒是一口一个小衡叫的很亲。不过年下小鲜肉是真的没敢想,说来也好笑,二十五的老姐姐了连炮都没打过一个,居然还是一片荒芜的纯女地。

   

不过好在没人开垦也是历史了,就在某个与客户对饮三百杯的晚上,易双与贺衡愉快的打了一个酒后炮。应该说是贺衡愉快的把他觊觎已久的双姐姐给操了。那天晚上是个普通的商业酒局,对方是合作过多次的公司,不过就算有过多次愉快经历甲方爸爸永远是甲方爸爸。易双不是酒仙,但她好死不死有个护犊子的坏毛病,自己团队里的小姑娘永远是能帮挡就挡酒的。搁平时倒是还好,可是那天团队里贼能喝的一个下属陪老婆生孩子去了。等到合同签下来,易双已经在厕所里吐成一坨泥。

贺衡扶着易双往外走着,脸黑如锅底,气的半死。这傻大姐以为自己超人还是钢铁侠呢?一个劲帮其他姑娘挡酒,是不是根本没把自己当女人看?也不怕给哪个豺狼吃干净了,真的想气死我!

二月份的风刀剐似的吹,易双被冻的一个激灵,本能似的往贺衡怀里钻。贺衡顺势抱了个满怀,那叫一个笑的美滋滋,也不知道有没有酒精的作用,心口暖暖的还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一边告诉自己不知道易双钥匙在哪还是回自己公寓吧,一边无视掉她包里的钥匙还把手机关了机。贺衡坐在出租车里死死搂着易双,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不能怪谁。回到公寓贺衡就给人灌了解酒药,哄着喝了点小米汤,接着抱着去美滋滋的去洗了个鸳鸯浴。

等贺衡兴冲冲的甩动着自己大宝贝往床边冲来的时候,易双已经折腾的半醒了。

迷迷蒙蒙的睁开眼睛,易双半醉着脑子里一团浆糊,眼前一张熟悉的脸,锋利的浓眉带着一双微挑的眼,鼻子长得尤其好看,高挑秀气却颇有男人气魄。明明还是颇有学生气的一张脸,眼尾眉梢却带着狠。目光往下看,脸的主人露出平时藏起来的一身腱子肉,紧实精壮的年轻肉体随着气息微微起伏着。贺衡努力控制着自己,血管里仿佛有凶兽在叫嚣,呼吸声越来越暧昧,脑子里全是不道德的东西,身下的女人还好死不死的想摸自己一把似的伸出了手。贺衡死死攥住这只不安分的手,感到自己理智即将全面下线。

易双看着贺衡,脑子卡的不行,还没了解到自己身处一个怎样的处境就被一具火热的肉体压住。易双感到一双大手抚摸着自己,搓揉着自己,仿佛清楚自己所有敏感点一般,根本没法逃离,只能在这双手下颤抖呻吟。嘴巴早就被一条滑腻的舌头堵死,口腔的角落都被照顾到,舌头却被迫交缠在一起,发出淫荡的啵啵声。

贺衡边搅动对方那小红嘴边揉搓着那对肥兔儿,顶上的小红果也被摘来搓去,肿胀着好不可怜。贺衡也觉得小果子怪可怜,便一口吞下用舌头细细抚慰了起来,不一会便听见身下人难耐的哭叫声。一只手的了空便至奔花丛,刚摸到要害身下女人却突然一震,发了狠似的要推开自己。

贺衡一只手就把易双两手剪在头上,另一只掐住易双下巴强迫她看向自己:“怎么了?现在想逃跑会不会太迟了?嗯?”说着就用那处肿胀的大龙下流的在易双大腿上滑动。易双被他臊的不行,两眼含着泪,却一个字都说不出口。贺衡挑着眉毛,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往下一退把易双两条腿嗖的架在自己肩膀上,眼前一朵漂亮大牡丹展露无遗。贺衡没有一点迟疑就埋头舔舐了起来,舌头用力摧残着花瓣,双唇贪婪的接收所有花蜜,好像还不够似的,舌头顶弄着花芯,操弄折磨着可怜的蜜穴。贺衡在下边又吸又咬好不快活,易双却被弄的浑身颤抖,嘴里哭哭唧唧的哼着,爽的眼泪汪汪,没多久就爽的喷出一大滩滚烫蜜汁。

贺衡兴奋到不行,底下那条大肉虫一跳一跳,血管凸起恨不得马上就冲进温柔乡里搅动个几百回合。贺衡放下易双,把她大腿几乎拉成一字型,已经粘糊糊的大龟头微微吐着黏液,轻轻操进一点点穴口又卜的拔出来。易双被逗弄的几乎神智不清,只能啊啊叫着流泪,小穴却空虚瘙痒,希望被填满被用力撞击。怜爱的抚摸着易双脸颊,看着对方因为高潮而失神的眼睛,贺衡温温柔柔的说道:“小姐姐是第一次吧,没关系,我来好好伺候你…”

这是贺衡失去理智前记得的最后一句话。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此生此月 僵尸嬷嬷
坑,未完结
都市
二中王子 林綠
毒舌粉絲x笨蛋偶像=雙生兄弟?!現代版乞丐與王子,青春洋溢的 ...
都市
她的桃花运如此可怕GL「Futa」 爱痕
原创在popo18。一句话:「不要招惹Futa,否则三天都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