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行動

隔天,「起床了,雜種們」一位高瘦的蜥蜴人說道,他敲著晨囉,這是通常趕畜牲用的聲器。

一間又一間的門打了開來,都是殘破的木屋,好幾道喀喀聲。

一群目光渙散的人們排成列隊,準備挖今天的礦,為謀得一口飯吃。

午時,休息時間,默寒邊吃著分配下來的雜糧,邊想著逃離出這邊的路線是否萬無一失,畢竟,機會只有一次。

「不好了,崑源殿的那群人來了!」礦坑外邊的蜥蜴人守衛叫喊著。

「這些該死的垃圾種族,抱在一起組成了同一陣線,之後就大肆攻擊我們的據點,先叫南監督們帶著靈石先走,再留下那群礦奴們跟我殿後」蜥蜴人總監工喊道。

這時,礦坑外轟隆作響,一些不穩的石子都灑了下來,礦奴們都急著跑走了,哪管他們這些蜥蜴人。

「現在逃走的人,格殺勿論」總監工見後說道。

那些四處逃竄的人都被蜥蜴人監工給拿標槍刺死了。

默寒在一旁看著,他並不是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他又想到,「這不就是最好的時機嗎?在現在的混亂中逃出生天,不然以後能自由的機會就更加渺小了。」

默寒打算靜悄悄的往著之前事先在每天慢慢開掘出來的小地道方向走去。

這時,一位在礦坑中的監工發現默寒的步伐不太對勁,分明就是要逃跑。

「喂!你想幹嘛?想逃走是吧?!」一位蜥蜴人監工手持長槍緩緩走來,目露凶惡的眼神,看來是要直接殺人了。

默寒眼中寒光一閃,他知道,今天不逃跑就沒機會了,拿著之前在房屋中慢慢雕刻出來的石刀,藏在背後,慢慢走向監工,「對不起,我馬上就回去。」

「哼,根本就不需要你這飯桶了,去死吧!」蜥蜴人長槍直驅而入,直指默寒的心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刀劍恩仇錄 雁翎刀
自古以來刀劍不同謀,三年前凌天霄為了調解刀劍之仇,捨身化為劍 ...
武俠仙俠
長風行 雁翎刀
隱忍多年的魔教七玄宗捲土重來,荼炭生靈,引得人心惶惶,岌岌可 ...
武俠仙俠
【網遊】功夫派2.0 冷色系
武俠   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