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深夜十二點,住宅區的居民大部分都已入睡。

忽然之間,一陣叫罵聲驚醒了全世界:「王若琪!!!現在都幾點了?你還不睡在幹嘛?不是跟你說最晚十二點給我去睡覺嗎?@#$%^&……」

若琪一聽見母親劈哩啪啦不停的碎念,臉色立馬沉了下來,她不悅地說回嘴道:「知道了啦!啊我現在不是就要睡了?」

這句話宛若火上澆油,讓母親火冒三丈,所說的話也更加不堪入耳:「講一句你是要回幾句啊?你這樣難怪你爸會不要我們,現在我總算理解那個子恩當初為什麼會離你而去了,你還在怪別人,根本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嘛!」

聽見母親又開始提起那些過往的事,若琪便默不作聲,整理好書包便準備就寢,而母親見若琪對她不理不睬,也不好再多說什麼,幫若琪熄燈後就走出房門,嘈雜的夜晚也因此安靜了下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千與千尋同人文(神隱少女) 明藤野奈琉
千尋和白龍的再次見面,發生的事令他們兩個的關係更深,但是可否 ...
商業理財
rose 時光
商業理財
网王炖肉 李常任
就是一篇纯肉文,作者不指望这个挣钱,但是喜欢的话请留言,单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