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2018.7.29,台灣。

少女一身潔白洋裝,慢條斯理的從樓梯走了下來,一顰一舉都是難以忽略的優雅氣質,恬淡美好的微笑和她無暇的臉龐相互輝映,宛如一幅美麗的畫作,美得驚心動魄。

「小曇,趕緊下來吃午餐,今天可是媽媽親自下廚,百年難得一見的機會喔!」年近不惑卻依然明媚動人的婦人正是花曇歆的媽媽,她興奮的招呼著兒女吃飯,慈愛的注視著眾人。「明天一早,小曇就要去中國了,下次再聚在一起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身著深藍色襯衫的少年,不捨得看著花曇歆。「曇曇……」

「做什麼呢你們,這是什麼樣子,哥哥這副“寶寶委屈但寶寶不說”的摸樣,要是被你的員工看到,還不笑話你!不過就是留個學嘛,死不了的。」花曇歆斂起不捨的情緒,笑得燦爛奪目。「爸爸,你也不阻止阻止他們,這都哀傷第幾天了。」

「呸,當然死不了,我可是派了好幾個精銳的保鑣呢,你們也別太傷心了。」花閆鋒同樣也是不捨的,卻依舊打氣精神,安撫兒子和妻子。「明日一早,呈景會載你去,趕緊吃飯吧!」

「好的,你們有什麼想要的禮物嗎,下次回來帶給你們。」花曇歆甜甜的說著。

「人回來就好帶什麼禮物。」

「岱安絲之書。」花呈景喃喃自語。

「什麼?哥哥你說想要什麼書。」

「不,沒什麼。」花曇歆不以為然的瞧了哥哥一眼。

2018.7.30   中國北京

熙熙攘攘的街道,花曇歆終於理解為何她的中國朋友說台灣比螞蟻還小,百聞不如一見,是真的挺小的。

花曇歆緊緊抱著背包,四處張望著,尋找著說要來接機的唐深旖。「סליחה」一個有著深邃五官的外國人撞到了花曇歆,口裡說著陌生的語言,花曇歆只是輕輕的搖頭,就此別過。

「סוף   סוף   חיכיתי   לך.」用帽緣掩蓋了深邃的五官,輕聲呢喃,沒人懂得他究竟說了什麼,看著花曇歆離去的方向,那眼神,是如此的熾熱,像是要一眼望穿她。

「曇……曇……」幾不可聞的嗓音飄蕩在吵雜的機場,明明是那樣的難以察覺,卻還是被花曇歆輕易的捕捉到。

「誰?」

「曇歆!」唐深旖踩著7、8公分高的高跟鞋,雀躍的朝她奔去。「想死你了,沒想到你也來了大陸。」

「留學啊,堂堂花家小姐竟然要流落異鄉,有勞深旖恩人了」花曇歆感嘆道,要不是台灣真的不適合唸設計,她也不用大費周章跑到國外,她深深一嘆。

「就你愛裝,怎麼,你那妹控癌末期的哥哥怎麼沒來。」唐深旖朝後面望了望,試圖尋找那張帥到人神共憤的臉。

「別看了,就我而已,他忙著養大嫂呢。」

「什麼!花曇歆你在說一次!」唐深旖捧著胸口,痛心疾首的樣子。

那滑稽的摸樣花曇歆不忍直視。「沒,他在忙公司的事情,哥哥企圖把手伸到中東那一塊,忙到沒時間談戀愛。」

「我願意委屈一點,守住空閨,花呈景的閨。」唐深旖抱著好友纖細的胳膊。「妹妹,我的好妹妹。」

「你在不帶我去飯店,我就跟哥哥打小報告!」忍受不了的花曇歆搬出哥哥這張大牌,威脅她。

「是是是,立馬帶妹妹去。」唐深旖狗腿的替她打開了車門。

「唉,唐深旖你病得不輕,真該看看醫生」

「治不好了,對呈景的愛是病入膏肓。」

「打住,我們出發吧。」

人群中唯有一雙眼,如鷹隼般,緊緊的盯住花曇歆。「התחל」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泰快愛上妳 辟玉
一個幹練的記者-方若憶,獲得全世界艷羨的採訪機會,前至泰北採 ...
羅曼史
純愛工口系列 釉子酒
◆這個專欄是用來放置工口系列的連結《工口童話》小紅帽、白雪公 ...
羅曼史
噓...寂寞不能說 雪倫
堅強 或許只是一種偽裝。我仍然等待,等待一個為我擋風遮雨的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