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面具男

顧夜汐警惕的張望四周,可看了許久半點鬼影都沒有...

然而此時樹下一個陰暗的角落裡,一位身穿黑衣勁裝,戴著銀灰面的男子正盯著她看,面具下那雙深邃的眼睛充滿著探究、狐疑,更多的是玩索。

他剛剛本在辦事,路過小巷口剛好看到顧夜汐用那詭異的招式殺了黑衣殺手,招式乾淨利落,毫不拖泥帶水。

可問題就在這,一個廢材為何突然逆天?難道是有意隱瞞?還是她其實不是…顧夜汐本人?

「妳是何人?為何冒充顧家嫡女二小姐?」銀灰面具男冷漠的聲音從暗處傳來

「誰?出來!」顧夜汐嚇得心臟狂跳,不是因為面具男突然出聲,而是他怎麼知道她不是原主,怎麼看出來的!難道他也來自21世紀的時代?

「回答我問題」

「先出來,我再回答」

「妳覺得有資格跟我談條件嗎?」低沉充滿磁性的嗓音,卻說著無情的話。

「…」這甚麼人啊!顧夜汐決定不再理他,自顧自的開始清理血漬。

一旁的銀灰面具男見顧夜汐不再搭理他,眉頭微皺,終究是走了出去。

顧夜汐自然是注意到了,只是這裡光線角度不太好,只能看到有個人站在那裡,可卻看不清楚人的樣子。

「說」

顧夜汐傻眼…還真是惜字如金啊...

「…」光線不好就算了,還站那麼遠,憑什麼要她說,她就偏“不”。

「找死」看到她還繼續清理,沒有要回答他問題的打算,面具男勃然大怒!從小到大還沒有這麼被一個人無視過,尤其是“女人”。

身影一閃,拉住顧夜汐的身子往樹上摔,身體自然的壓下,一隻手抓住她雙手往頭頂一拉,另一隻手掐住她的脖子,接者一隻腳抵住她的雙腿,一系列的動作在一瞬間做完,顧夜汐才反應過來…

「滾開!」天知道他施了多大的力氣啊!她不只快不能呼吸,全身的骨頭也都快碎了…

而此時的他們都不知道,他們的姿勢有多曖昧,身體貼的有多近…

「回答」

「我就是顧家嫡女二小姐,太疼了…給我滾開!」

見她疼的面部扭曲,銀灰面具男最後還是放輕了力道,只是依然沒有放開她。

「該死的東西,老娘跟你無怨無仇吧!你到底想...」還沒說完,他便直接打斷。

「誰教你那種詭異的招式」招式?啊!格鬥,原來被他看見了啊!難怪找她麻煩…

抿起唇,思考了一會道「之前上山,遇上一位老者,老者看我順眼,便秘密教了我,教完就去世了…」說完還吸了吸鼻子故做難過道。

面具男低頭認真看了身前的女人「嗯」一聲便放開她,轉身離開。

哪泥!就這樣?就這樣!告非,把人隨便抓起來盤問後一句道歉都沒講就走了!太過分了!下次就不要被本姑娘遇到,要不然一定要他好看!

咳…要不是這副弱爆的身體在剛剛的打鬥中已經消耗沒了,不然早就往他下體狠狠的踹下去...

「哼!從明天開始我一定要好好鍛鍊身體!啊!給我記住!」經歷這場意外,顧夜汐更加確信自己要努力鍛鍊,待日後再找面具男報仇。

而走在前頭的男人,嘴角微微勾起…緩緩的離開。

給讀者們的話:

面具男究竟是誰呢?

小汐汐回倒顧府會發什麼事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西京梦闻录 槛外江南
敬告诸读者,本书已经全部搬迁至粉po,烦请各位读者前往粉po ...
古代愛情
街舞神話日本戰國 韓書羽
這個小說是短篇小作,主要是對於日本戰國織田信長與今川義元之桶 ...
古代愛情
陌上冷顏 傻貓有傻福
被妹妹刻意害死的洛妍,重生穿越到一個架空的國度裡,沒想到卻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