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引子

      打我记事起,便可以听到家里人闲聊时,说某某某加家的谁谁谁结婚了,对象是同族人,亦或是异族人。但是当他们说到时异族人的时候,大家的脸色都不太好看。

    而当我5岁时,在眼前看到的一幕时,便深深的感到了害怕。我的小姨,有着一头黑发,皮肤白白的,眼睛黑黑大大的,长得甚是美人样。那一天,本事可以去吃糖果的日子,便缠着老太太,要去找小姨吃糖果。结果,老太太却带着我去了姑奶奶家里,看到小姨被关在房子里,头发上有血,虽然不知道具体是怎么的情形,但大体上是怕的。而后,过了半个月,便知道了家里要办喜事了。所有人都不是很高兴,只有小姨满脸欢喜的要结婚了。大概全家只有小姨是开心的,当时的我还是个孩子,有糖吃就是很高兴了。哪里管得上家里人的不高兴。

一直到后面慢慢大了,终于知道家里人当时的所作所为是什么的时候,慢慢的逆反心理从内而外慢慢的散发出来。

从小的时候,看待这个世界,就是从家里人的口中听到了这个世界。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脑海中的所想所看。却是对这个世界产生了不一样的看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狙擊手 ppp
這本小說 是我初期的作品之一主要是描述 一名狙擊手遇上&qu ...
都市
少爺重生記 失落的萌芽
"少爺,要好好吃藥哦,別放棄治療""不,我怎麼聽起來好像神經 ...
都市
武當高爾夫 ertang
江湖傳說張家功夫傳自武當張三豐!有沒有“心與道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