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認識你我之前—

        「吼,水庫真的已經滿了,雨可以停了吧。」我暗自在心裡埋怨這糟透的天氣,竟持續了一週。公車上的人們手上的那把傘,互相挨著,人擠著,傘更顯得累贅,雨滴濕潤車上的地板,窗戶也因雨而朦朧。

          我戴耳機聽音樂,應該是魏如萱的歌,歌名好像是英文的吧,啊!是don't   cry!對…但我對這首歌怎麼突然覺得—,不對,不是因為歌,我瞬間意識到,是因為眼前的那位,我看到了,全身肌肉迅速被繃緊,我真的看到了,他…的心臟,在跳!!是像電流,不,不對,是幻影,一片光,我傻了,我分不清那到底是光線還是聲音,所以我看到聲音了嗎?   他心臟跳動的聲音?

          他很快就發現到我盯著他看的目光,他也瞪大眼打量著我,或許是我的眼神很不友善吧,但我真的無法在驚嚇之中用平靜的眼神注視著那位—我非常確定他還活著的男子。待我心情稍微緩和後我立刻快速地移開視線,但我卻聽見我的心臟跳動的聲音,很清晰,卻是過分的清楚,異常的響亮,撲咚!   撲咚!聲音之大甚至蓋過了雨聲,撲咚!   撲咚!一顆斗大的汗珠,沿著鎖骨滑落到…心臟,撲咚!   撲咚!   撲咚!   撲咚!   似乎越來越響、越來越深刻…

          啊!我被一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我捂著顫抖的嘴卻仍叫出聲來,他抓著我的另一隻手的手腕,撲咚!   撲咚!   撲咚!   撲咚!沒錯,我聽到了,他的心跳,還有我的,同步的跳著,還隱隱約約看到了他全身血液的流動,而我的血流也往相同的方向,這是巧合嗎?   一樣的節奏、狀態,卻存在不同的身軀,這不合理…甚至連,溫度,我好像感受到一樣的溫度,同樣微濕微冷的體溫衝上我的顱腔,緊接著我聞到的那氣息更是無法否認,毫無疑問的,是同樣的嗅覺顆粒;種種衝擊直刺我的心臟,讓它更加有力的跳動著,而他的心臟,明確的配合著,我每一次加速的搏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拟态(GL) 凉薇灵莲
科幻向瞎BB,奇怪的脑洞对了,每一章都会换一个视角,串联起整 ...
科幻
銀河啟示錄 黃晁
地球人平安的度過馬雅文明預測的2012年,甚至在歷經生化人、 ...
科幻
暗殺女王的末日旅途 可樂
人稱「鬼魅」的暗殺集團首領「白莉欣」在某次的任務中,為了暗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