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 我看到了男朋友的不一樣了

今天是星期六假日,難得手搖飲料店也沒有劃班,季陽非常順利的一整天都待在房間跟俊維手機訊息聊天、躺在床上看書、追劇,直到晚上。

沒有見面的原因是俊維在學校跟導師有約,似乎是為了班上雜項而去幫忙了。

「今天要去幫忙學校班上的事情,沒辦法陪你真的太可惜了。」

「沒關係的!要好好加油哦!」

過了幾分鐘後俊維又傳來了一則訊息。

「早起,還要去學校好累,想抱著小陽充電。」

季陽傳了一個害羞的貼圖回覆。

兩人有一聊沒一聊的,季陽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就這樣混到晚上七點後,季陽媽媽看了季陽吃完晚餐準備要回去房間耍廢,就給他兩百塊把他一個人扔出去外頭瞎逛了。

晚上很危險欸!   _季陽抱怨著。

你危險回去不就得了!

整天待在家裡給我出去吸收新鮮空氣!   _季媽的狠心回覆。

季陽百般無聊的踢著車子開過從柏油路上噴出來的小石頭,走著走者就來到一座準備被打掉的廢墟。

這裡曾經是一家柑仔店,不過時代的演變被便利超商逐漸取代後就在前年收掉了,我很喜歡買這裡的橘子汽水,但現在也很難買到以前的古早味了。

好想跟俊維聊天。

「叮咚叮咚。」

是俊維的訊息提示!

「回家後就睡死了,沒回覆到你抱歉。」

「沒事的,我剛剛被媽媽趕出門散步XD!」

「晚上危險,路上要小心哦!在家門站十分鐘後就回家!」

俊維也在提出一些主意。

「危險的事物,我媽要我危險回去。他還在門口盯著我走出去呢!」

「哈哈哈,不過還是得小心點啦。」

「我會注意的。」

不知不覺就晃到了人煙比較稀少的住宅區,說住宅區也不太算,因為都是待售的空屋,再走幾步就來到的小公園。

季陽晃了晃腦,正準備轉反方向走回家的路時,公園裡傳來了一陣水聲響。

啪搭啪搭的,水嫩水嫩,就像用洗面乳洗完臉之後拍拍臉頰的感覺。

季陽放輕腳步聲,好奇地往前走,剛剛想回家的心都沒有了。越過一棵樹木後,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那不是俊維嗎!

俊維的身邊還站了一個女生,一個長得非常可愛的女孩,長頭髮像洋娃娃般。

剛剛在跟我傳訊息現在在跟別人偷吃嘛!

女孩好像俊維講了幾句話,季陽站的地方太遠了聽不清楚。

俊維將身子轉到那女孩,伸出了右手。在那瞬間,右手卻變成了暗紅色的、好幾隻觸手!

啪搭啪搭的!   就是剛剛那個聲音!

好幾隻觸手衝向前將女孩的四肢綑綁住,然而後者卻無動於衷,反而還有些歡喜!

她是觸手控嗎?

喔不對,為什麼我家寶貝小男友會變成觸手!!!!

接著畫面更加奇異,那個女孩溶成水滲透到俊維的觸手裡,一個渣都不剩下來。

「啪。」

枯樹枝踩斷的聲音,是我踩斷的。

居然在這種關鍵時刻......。

「是誰!」

話說完之後俊維隨即將觸手伸到季陽身上,接著剛剛的綑綁畫面直接套入到我身上來了。

我很害怕,當男友突然變成星際片會出現的外星怪物誰會欣然接受,然後還很happy的跟觸手打招呼。

還是我的男友今天被外星人綁架了,現在是替身什麼的。

俊維到底去哪裡了。

出來散步就遇到這麼衝擊的事情真的很驚人。

季陽絕望的被懸空綁了起來,四肢無法動彈,眼眶泛紅有準備要被嚇哭的趨勢了。

「...小陽?」

「你還知道我是小陽   !」

季陽絕望地說著,看來外星人抓走俊維後還挖走俊維的記憶了。

腦袋裡的想法已經放飛自我的季陽開始大哭,哭得無法自拔,眼前的男友已經不是他之前的男友了,真正的已經被抓去當實驗品了。

看見季陽大哭著,俊維收起黏答答的觸手跑到季陽前面環抱他,甚至還拍了拍背,這可能是他上岸第一次遇到最困難的難題,自己的愛人被自己嚇哭了怎麼辦?

「俊、俊維怎麼變成這樣了!這不是俊維!」

季陽在俊維的懷抱中掙扎著。

看來自己的戀人胡思亂想到天邊去了,不過不同於一般人俊為不讓季陽胡思亂想也很難,哪有人家右手會唰一聲就變成觸手的呢?

俊維思考著該怎麼讓季陽接受他不是一般人這件事,還以為高雄人的熱情能夠澆熄他的不一樣,俊維才從旗津港口上岸的呢。

他是一位從海底來的被稱為「珍珊瑚」貴族生物,在人類還沒出現之前就有的生物,擁有自己的語言、文化、智慧,但到了近年來他們種族的數量逐年下降,大海也慢慢的被汙染,他們才開始慢慢移轉到陸地生活,俊維是二十年前上岸的。

珍珊瑚的誕生就是由乾淨的大海組成,身上的四肢就是由觸手結合而成的,身體裡頭有許多海洋生物居住,他們也可以由自己的身體將海洋生物移轉回大海生活。

是個非常神奇的生物,在大海的居民又稱為他們是大海的珍寶。

然而俊維上岸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待在海底真的太無趣又太孤單了。

俊維現在所居住的地方就是由一名企業家提供的,那名企業家世世代代都在侍奉珍珊瑚,也致力於海洋的淨化。然而珍珊瑚所回覆的就是運用他們預知的能力、攻擊的能力來保護那名企業家的世代。

這一代的企業家是由年輕的青年來侍奉俊維,是一名叫做朱宰宇的男人。

「小陽,我真的是俊維。」

俊維將剛剛變回人類右手的觸手捏了捏季陽的臉頰,「有甚麼問題就說吧!我知道我這樣很奇怪。」

季陽用衣服擦了臉上遺留的鼻涕,雖然很害怕卻還是手賤的摸著俊維變回正常的右手。「你真的是俊維嗎...不是外星人?真正的俊維沒有被抓走?」

俊維在心中感嘆了一下自己的寶貝怎麼這麼有想像力。

他看了看手機的時鐘,時間上有些晚了。

「嗯,我迅速地告訴你我的一切,然後我再帶你回家,現在很晚了。」又想了一下,「明天還是假日你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問我,方便嗎?」

俊維抱了一下還在抖的季陽,沒想到他卻抖得更大力。

雖然心底有點受傷,不過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只見季陽小聲的「嗯。」了一下,接下來的十分鐘俊維簡單濃縮了自己的身世,告訴了季陽。

然後俊維就牽著季陽走到季陽的家,結束了今天季陽的驚奇小時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崩壞童話故事H文合集 莫特
內容毀三觀,童話故事崩壞,H有。看文請三思。裡面都是一些平常 ...
耽美
腐向,甜文 漠骴
#短文集#含H純看文關注ㄇㄘ封面圖源:繪師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