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

作者
獨立小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內容簡介


R,是一名矽膠人,出廠編號R046,膠造的身體,機械的身軀,長相有點似陳煒庭,即是內地最火紅男藝人。R,可不是一個普通的矽膠娃娃,他是屬於國家最高掌權人瞿總的,這是國家最高機密!
在某次R跟瞿總發生親密行為時,瞿總突然說了句:「太鬆了──」於是,R的命運隨即改寫。在被送往焚化爐之前夕,瞿總的念頭一轉,決定讓R成為今屆城中首長選舉的欽定人選,想必是瞿總對R特別有感情。
R開始有了自己的名字:Ronald。一個膠人床伴,又怎可能去選首長呢?於是,為了做形象建設,瞿總手下,為Ronald找來一個老婆,她是跟隨瞿總多年的老工人阿王的女兒陳冬妹,然而陳冬妹的學歷水平只及中三程度,一直在魚市場賣魚,像她這種身段,如何當起首長夫人一職?一輪艱難的裡裡外外大改造,事在必行。
做慣膠人的Ronald,行為乖巧,深得瞿總恩寵,但擔任首長一職後,目睹城中大小事務,體察民情過後,Ronald居然進化了!他竟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也就說,他不再聽話。
然而,在這時候,一場由下而上的棉花糖革命,正式展開,Ronald和陳冬妹決心做回自己,自己命運自己來定。但最荒謬是,一個膠人,再拼命,也只是一個膠人,Ronald最終又能否成為一位真正的城中首長,帶領全民,向瞿總,不!是向極權反抗到底,得到最後勝利呢?

最新章回

第一章 Rubber

公開 2018-10-21 17:13

R



第一章 Rubber


國家首都,西京海,凌晨一時三十一分。
諾大的睡房,有一張豪華的四柱床,床在晃動。
燈光不太明亮,只有兩盞壁燈在照明,四周很寂靜,只有些微的聲音,由床那邊傳出。
那是一把成熟男人的呻吟聲,微小得幾乎聽不見。
這個男人,不是別人,是我們國家最高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