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血的氣味

他認為自己不是個嗜血的人,然而他不知道,習慣是件可怕的事情。

————————————

奈布•薩貝達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重返到這種滿是血腥味的地方,他睜開眼,周圍除了樹叢跟廢墟,就只有前方的一台骯髒破舊的密碼機。

奈布皺了眉,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解起機台,他討厭密碼機的聲音,滴滴答答的總是會讓他分心,甚至會頭痛欲裂。

他緩慢的敲打鍵盤,一雙棕色的舊手套忽然進入了他的視線範圍內。

「我來幫你吧。」穿著一身整齊軍裝的女人湊了過來,開始專注地修理機台,奈布的臉色霎時緩和了許多,他瞅著她,沒有開口說半個字。

其實奈布跟這女人一點都不熟識,只知道她的名字是瑪爾塔,瑪爾塔的衣服雖然已經破爛不堪,卻沒有失了一點端莊,馬尾束得乾淨俐落,讓她有種特別的氣質。

或許是因為瑪爾塔也曾經是個軍人,讓奈布有股說不上來的熟悉與安心。

噹──

這是有人受到監管者攻擊的聲音,奈布絲毫不關心的繼續破解密碼機,卻見瑪爾塔沒有半點猶豫的就丟下機台,朝監管者的方向奔去。

「妳幹什麼?」奈布一瞬間慌張了,他的眉頭又再次擰在一起,一把抓住馬爾塔的手。

「海倫娜小姐被發現了,我得趕過去。」瑪爾塔緊握手中的槍,嚴肅的表情中顯得稀鬆平常,更多的是疲憊。「快放手,不然會來不及的。」

聽見瑪爾塔的話,奈布卻握得更緊。「妳打算怎麼救?」

「我有槍,」瑪爾塔試圖抽回自己的手。「請放開我,薩貝達先生。」

奈布嗤笑了聲,他眼神輕蔑。「就憑妳那把只剩一顆子彈的槍?還是留著自保用吧。」

他將瑪爾塔拉到身後,便衝了出去,久違的使用護肘,讓奈布感到些微暈眩噁心,可身體果然還是記得這種感覺,這速度奈布樂得輕鬆。

「等、等等!」瑪爾塔一陣錯愕,對現在的情況感到混亂不已。「薩貝達……奈布!」

奈布笑了,他不理會瑪爾塔的呼喊,逕自奔向監管者,只是他到達時,海倫娜早已跪倒在地。

奈布無奈的撇了個嘴,平時的他確實都會視而不見,可今天卻不知怎麼地,身體的動作和想法相反,更罕見的幹勁十足。

「怎麼?你要救她?」

面對那不懷好意的笑容,奈布也勾起嘴角輕哼了聲。

他調整好手上的護肘,打量著眼前的監管者,尋找能夠出手的機會。

正面衝突不是奈布最擅長的應戰方式,只不過現在也別無選擇,而且情況並沒有棘手到難以解決,不論是身為軍人還是自由傭兵,奈布都是上過無數次戰場的士兵,並且勝利存活。

奈布迎向監管者,一陣冰冷感劃過他的臉頰,接踵而來的是劇烈的刺痛,濕滑感瞬間滲透進了他的皮膚。

可這並沒有使他畏懼,受傷的感覺讓奈布很是懷念,他咧開嘴,笑的更燦爛了。

有什麼東西正在醞釀著、發酵著,奈布活動了下手指,雖然是止不住的顫抖,但他卻是興奮不已,滾燙的血液在他的體內不停流竄。

受了傷又怎樣?奈布•薩貝達曾是一位軍人,更是一位傭兵,在戰爭結束之前,絕對不會退出前線的男人。

更何況,現在這佈滿了血腥味的空氣,刺激著奈布的每一寸肌膚。

狀態良好。奈布心想。沒有任何撤退的理由。

Fi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殊基因养成监测 飞机能飞
查理斯托克有着奇怪的兴趣。和汉尼拔不同的是,他仅仅喜欢慢条斯 ...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 愛麗絲沒去夢遊
★鑽石王牌同人文★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 ...
同人
特殊傳說-不同的傳說(女漾) 920
褚冥漾在尋找水晶之石時,意外的解封印於體內的咒術,讓他還原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