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目光繼續轉向眼前兩具交織的軀體,老祖表示,呵呵,讓一個人看三個月同樣的東西,再如何也該習慣的。

“Cut!重來!塗昌譽,都說了這裡是觀音坐蓮,你胡用什麼老樹盤根,重來,重來,公司裡不只有你一個男優,再不好,換人!”由因公司緊急會議,總製片人郭導早退,現場皆由張副導監管拍攝。25世紀女子稀少,政府更是出臺了不能對女性做一切有害她們身心健康的舉動,包括責駡,因此,就算是女憂的錯,導演也只能一個勁的對著男優罵,“誒,那個小助理,不用看了,就是你,去倒杯水來!”

“好……好的”斐煙認命地拿起桌上的紙杯,想想三個月前,她再不足,好歹也是頂頂有名的元嬰大能,呼風喚雨,手提30米大刀(仙劍),腳踏七彩浮雲(雲舟)可惜啊,落草的鳳凰不如雞啊~~~

“好了,場景三,第十三場次,開拍!”

一小時後

斐煙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終於拍完了。雙手因拿了一下午的成人道具而麻木不已,只能在一旁拼命甩手。

“嘿,你們這兒拍完了?”   曹弛封一上來便伸手抱住了甩手中的斐煙,他的手臂寬長,一下子便把斐煙摟得嚴嚴實實的。曹弛封位列公司年榜前五,每部片的銷量都超過百萬。和他說風就是雨的性格一樣,是個變異火系異能者。若要說起這兩人的淵源,估計得從兩個月前說起了。

“鬆開。”就算是被這三個月摧殘得再淡的老祖,還是受不了25世紀人類的開放程度。見面抱抱,回見吻別,三秒約炮神馬的,老祖表示——想想都可怕。

“別嘛,煙煙,你看我們都這麼熟了,不讓我吻別,見面抱抱總行吧 。”   曹弛封非但沒鬆手,反之抱地更緊了。

“呵呵。”根據25世紀當今最權威的字典《某華字典》所言,“呵呵”一詞表達自己的笑容,卻給人以莫測高深的感覺。有時會讓人不明白是喜,是悲,是怒,還是樂,而讓人近乎崩潰。呵呵也有時表示沒有話可說,或者對對方的話表示不置可否的時候使用呵呵表示自己在應和。老祖表示——這很實用。

經過這三個月以來的臥底調查(流落異世),老祖因出言不遜(皆為古文),言行怪異(古老禮法)等罪行,被上頭經理賞《某華字典》一本,公司黃牌警告一張。以至當今老祖已將呵呵等詞學了個透徹,老祖表示——當年修煉也沒這麼個·累過。

“煙煙,不要這麼冷漠嘛,兩個月前你還把我從那充滿了危險的世界(玩火自焚)裡救了出來,你就是那腳踏七彩浮雲來救我的絕世英雄。古人都說,救人一命,無以回報,應當以身相許。煙煙,你就從了我吧。”

喂喂,到底是誰在以身相許啊,像你要嫖了我似的,老祖心裡悶逼中。如果此時曹弛封有讀心術的話,一定是全屏的:是的,是的,就是這樣的!!!現代女性稀少,找個女性不容易,找個合自己心意的女性更不容易。既然遇到了,曹弛封表示,他是不會放棄的,堅持貫徹不拋棄不放棄的理念,直到將懷裡嬌小的煙煙追到手為止。

若是斐煙也有讀心術,一定會二話不說,套個麻袋,胖揍一頓。原因不是因為他要追她,而是那“嬌小”二字觸了某老祖的黴頭。由於魂穿的原因,老祖從原來風華正茂的3601歲變成了在她眼裡如幼兒園小娃娃一般的15歲。由於原主家境貧寒,身高更是從原先的1米71變為了現在的1米58,身體已經錯過了最佳的發育年齡,估計以後也不會再長多少了。現如今,身高成了老祖心裡的一大痛點,老祖表示——她很不開心。

PS:大家對曹弛封的感覺怎麼樣呢?事先說好,我不會因為大家的評價來改男主的。(寶寶有小脾氣了)本文為1   V   N,總有一款適合你。歡迎留言評論哦。愛你們,摸摸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評文】典論論文 李白
   文乃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    ...
文藝評論
排球少年之戀 抹茶兔
送給各位讀者: 本文為bg 兩天一更 有錯誤 ...
文藝評論
尿布毒品勒戒所 何處春生好
不遠的將來,因為施用毒品的人口逐漸增加,政府為了加強毒品勒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