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我的遊戲電競麻吉

作者
waitingxisxgood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20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6
總字數 104134
收藏數 1
訂購數 6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時光飛逝,在一段屬於我們的精彩故事過去後。一個大家又再度重逢的時間,那一些總是不愛出席的朋友,在這一天格外勤奮。或許,是想談談那之前的時光,悠閒享受一整個下午。
 
每一年,不斷變化的人事物,我們早已慢慢跟著衰老。看著盛開櫻花附近的咖啡店,是我們約好見面的地方。而回憶也如一朵花般,美麗綻放後凋謝。
 
我和他們坐在一家咖啡館中,大家早就已經成熟到我認不出來,我們暢談著以前的往事。早就實現了以前腦海中的畫面,回想起我們在競賽和實況中歡笑的樣子。
 
「嗯…………最近大家過得不錯吧!」討論的聲音夾雜在其中,咖啡店裡的電視正播放著某個遊戲比賽。
 
「不錯啊!嗯!?那不是?」暢談中,被一個突如其來的疑惑聲打擾。我們轉向電視,幾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
 
「那不是你的兒子和女兒嗎?」在場人異口同聲說著,互指著對方。笑聲瞬間充滿咖啡廳內。
 
「真的是!?沒想到不知道是命運還是如何?」感嘆說著當下,拿起飲料向這一刻乾杯。
 
「啊!如果今天沒有給我看到前三,就別想回家吃飯了。」笑著看著眼前電視的我們,真是一個有趣又讓人懷念的畫面。
 
在這之前,路途中走過的痕跡,記錄著我們的故事。到現在為止,這一段故事還正持續進行,啟程是由我們各自的相遇。路途中,我們笑得最燦爛的一段時光,從內心開始,一路前往未來。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