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FBOYS之暗淡少女

作者
隋瑤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生活風格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603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1

內容簡介

“到底……哪片天空,哪个世界,才愿意接纳这样如此的我?”
  
  有个女孩,个性冷淡,整天面无表情,喜欢在暗中观察每个人的一位女孩子。
  
  当女孩看到,TFBOYS的照片时,却是傻笑着,幻想某天能要到签名,而在别人眼中,女孩却是一无是处的人,因此在班上并没有什么朋友。
  
  不过,自从在街边遇到他们,还有一封白色的文件,损友暗中的计画,彻底改变她的人生,让她误打误撞,展开新的冒险……
  
“从明天开始,咱俩谁先逗她开心,谁就是赢家。 ”一个很有自信的某男,指着另一个天生散发出一种冷酷气质的男生,正大光明的下战帖道。

因此,高冷总裁VS霸道明星的战争即将开打……
  
  “妳今天穿得可漂亮了。”某男透露出赞赏有加的目光,看着女孩,没想到,女孩却只是微笑,今后再与他很少交集。

“早餐吃了?”一个普通再不过的问侯,成功温暖了女孩的心,让女孩对他产生好感……

没想到,爱上他,众多的灾难开始降临,两人没因此被拆散,反而,日久生情,男孩越来越更爱女孩,但,一直到了某天,她发生了意外,脑海里开始出现一些模糊的画面,许多,背后惊人的秘密,一一揭开……
  
  先是,他的生日宴上,遇见一个明明跟她非亲非故,却令她莫名头疼的人……
  
  再来,听到些令自己无法相信,却不得不相信的真相……
  
  原来,她的痛苦,才正要开始……
  
  因此,某天,公司接到了一则消息,这对女孩来说,却是一个大好机会,她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便离开了让她熟悉再不过的地方……
  
  一离开,就是两年,直到18岁那年,她再度回到这让她熟悉不过的地方。

原本单纯天真的她消失了,变得冷酷无情,再也不笑,只有痛苦……
  
  而当年一直深爱着她另外个的男孩,始终不放弃的追着她,尽管换来的,都是她的无情,仍然一直守护她……
  
  直到,她某天,她开始迷茫自己到底是谁时,那便是那些遗失的记忆慢慢找回来的时候……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多年思念的女孩…”她含着泪水,穿着当年与他第一次相遇时的服装,对着他说…
  
  “我回来了…你可以别再离开我了,好吗?”
  
  “没有你…我才知道,现在的我,一直都不是完整的……”
  
  (敬请期待,TFBOYS之暗淡少女)
  
  “此生,能遇见你,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
  
  『此为虚构小说,勿上身真人』
  
  
  
  
 
  
  

最新章回

第六章:秘密計劃

公開 2018-11-22 18:09


   _時代峰峻_
  (電話聲響)
  “喂,這裡是時代峰峻,請問有什麼事?”一個薄荷磁音,讓人很熟悉,只要是粉絲聽到,便會高興的不得了,而電話中聲音。
  “我要報名,明星徵選。”這聲音,是個女聲,而這人就是雲芊,而電話的另一邊的人說到。
  “好,請把名字報上來,還有目前所在學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回應W

按到「我要寫作」左邊有個會員資料,再按到會員進階資料,就可以更改囉~
2018-10-04 22: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谢谢妳的回答!
2018-10-10 22:53 回覆

回覆

很感谢妳的支持,今后,会不定期的发文,对了,想冒昧问妳个问题,就是妳的头贴,还有那些介绍简介是怎编辑,可否愿意教我下,谢谢妳!
2018-09-26 00: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羽楓來串門子啦~

竟然是TFBOYS 的小說?!
羽楓一定支持啦~
期待作者大大持續更新,羽楓一定當最忠實的粉絲W
四葉草上♡
2018-09-25 20: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