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转学

夏日午后,闷热的教室里。

“同学们安静一下,我有话要说。”班主任把黑板擦用力地拍在讲台上,大声地吼道。

还在嬉闹的同学们吓了一跳,赶紧回到座位上,教室瞬间安静下来。

“今天我们班上来了位转校生”,略微肥胖的中年大叔双手背在身后,转头向门外,示意门外的人进来。

一个黑黑瘦瘦的小女生站在门外,张开手掌在牛仔裤上擦了擦,抹掉手心里的汗,深吸一口气,低着头走进教室,在同学们打量的目光中惴惴不安地站到班主任身边。

班主任挺着个大肚子,斜睨了她一眼,开口催促,“傻站在这儿干嘛,自我介绍啊。”

“各位同学你们好,我叫苏宜臻,很高兴能来到这个班级,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其实明明紧张得要死,但是被班主任这么一催,脑海里的句子都一个劲儿地往外蹦,说得比昨晚提前练习时更为流畅。

底下坐着的同学们打量了她几眼,发现并不是什么大美女,感到无趣后又继续和同桌聊起刚才的话题。

得不到同学们反应的苏宜臻站在讲台上有些手足无措。

站在一旁的班主任似乎察觉到了她的窘迫,又开始大吼,“你们这是在干嘛?!新同学来了不需要掌声欢迎吗?!”

即便如此,也只有三三两两的掌声。

“算了,上学期正好有个女生转学出去了,你就坐她位置吧,”指了指第一排的空位,班主任继续说道,“要是还有什么事就到办公室找我。”

苏宜臻闻言又把头埋得更深了一些,用细不可闻的声音向他道谢,便坐到了位置上。

环顾着整个教室,最后一排还有个空座位,应该是他的吧。苏宜臻低下头,仍旧有种不真实感,从此以后,每天都可以看到他……

想起他高挺的鼻子,想起他耸动的喉结,想起他伏在自己身上时耳旁的喘息声,和他那温暖有力的手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只想喜歡你 漠星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愛情組初選入圍★2022重 ...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