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深夜的欲

          颜域,女,19岁,外表甜甜淡淡,名字有点男性化。可能是因为名字的谐音,她很喜欢“欲”,遵从释放天性,发泄欲念不解释。奈何家教过严,压抑的欲望无处释放。大学离家,或许可以有一些改变。

         

          夜晚,广阔的天幕稀稀疏疏的挂着一两颗星星,月亮倒是挺圆的,真应了月明星稀的那句老话。初夏的风吹来了丝丝凉意,但吹不灭她身体的火。在空无一人的小巷里走着,她渴望见到男人,最好是又脏又臭,像是她刚刚看的小黄文一样。有着大黄牙的老头,粘腻的舌头舔舐着少女洁白的乳房,粗躁裂口的短粗手指伸向少女的花苞,舔弄间,抚摸中,欲望与这种极具的美丑反差带来的强大刺激,让颜域沉醉其中。

          所以她来到了书里的幽深小巷,从城南的繁华大学城搭车来到城北的城中村。

          她特意穿了白色的裙子,白色的底裤,充满垂坠感的吊带裙贴服着身子,饱满的胸部亭亭玉立,完美的处女体。她是来献祭的,把清白的躯体献祭给肮脏,丑陋,老朽。

          雨,丝丝的荡下来。打湿了她的额发,和乳房。分不清私处的潮湿是雨水,还是淫水。高跟鞋在石板路上,哒哒,哒哒。路灯拉长的身影,似乎不止一道。来了,今晚的目标,似乎有点佝偻,她很满意,颜域心里想。快几步,进入拐角,停住。看着进入视线的身影,160公分左右,50+,月光下,朦朦胧胧带着胡子,走路一高一低,似乎有点跛,看见颜域停在那,他豆大的眼睛迸发出惊人的亮光,脚下快速动作,扑了过来。近了看,充满欲望混沌的眼珠直勾勾的看着她,酒槽鼻下的厚唇大嘴微张,仿佛能嗅到那口腔中食物残渣发酵令人呕吐的臭味,她想,他一定有一口大黄牙。

            思考间,老头猛然抱住颜域,臭乎乎的嘴凑近少女的脖颈儿,深深的嗅了一口。问到:闺女,你在这干嘛。颜域低下头对视:我人都在你怀里了,你说呢,哥哥。

            老头色眯眯的眼睛落在了那肥满的胸前,张口用牙撕开那薄薄的裙口。伸出舌头用唾沫将少女的乳桃洗刷,末了深深的咬了一口。啊,好哥哥,你干嘛呀,颜域喘息的喝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ABO里我称王 蓝田五彩石
只因吐槽abo设定,白羽惨遭穿越。既来之则安之,她索性开始搞 ...
文藝評論
【書評】落下的心音 卿離
│關於│將我的心音全都化為文字,若有興趣,請來聽聽它們的聲音 ...
文藝評論
咒回乙女h 阿玉娘
在lof上天天被屏蔽烦死。咒回乙女,lof指路阿玉娘。在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