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果儿恋爱啦

对面坐着的李娜恩自打坐下来就没停住过嘴巴,安恩珠每次都会想李娜恩的教养去哪了,不过因为她是自己为数不多的至亲亲故,就懒得和她计较了。

李娜恩在对面说着娱乐圈里的某个团的成员,话里的意思不言而喻,安恩珠静静地听着,因为安恩珠虽然接管了CJ娱乐,但实际上对娱乐圈内的人都不大熟悉。韩团太多记不住也没必要去记,知道李政宰、宋慧乔等就行。

“恩珠,我跟你说,我最近去电视台后来晃悠的时候,看到一个男团里的一个小男生啊,真是嫩的狠。眼睛大大的,天真纯澈,笑起来特别像….嗯?对!兔子!”一声兔子把安恩珠的思绪拉回了现实,在安恩珠心里,兔子这个词很适合田柾国

“哪个成员?”安恩珠声线平稳地说道,“啊?什么什么成员?”“像兔子的男团成员是谁?”对面的李娜恩愣了一下,看着安恩珠的脸,呆呆的说着“就那个什么团,我想想,什么少年团的…”

“防弹少年团的田柾国是么?”安恩珠说出了答案。“对!就是这个团!诶?恩珠?你怎么会知道?嗯哼有情况啊”李娜恩瞬间反应过来就开始打趣安恩珠。安恩珠没回应他,只是说一句别动他。

李娜恩见此挑了挑眉,心里暗自有数了。后来也不再说什么男团成员了。

吃完后李娜恩就问安恩珠要不要去逛个街,李娜恩是个富三代,家里就她一颗独苗苗,她爸爸风流的狠在外面有好几个私生子,现在斗的死去活来的。李娜恩也不管,反正最后谁上位属于她的肯定不会少。她倒是心大得很,跟她爸爸的一个私生子关系还挺好。而且那个私生子手段了得,十有八九就是他继承李家。

所以李娜恩每天除了吃吃玩玩买卖,泡泡小男生也没什么事做。想到等会要去见田柾国,安恩珠思索着给他带份礼物,还有要去买吃的给他和他队员吃,工作人员的也不能少。说起吃喝哪里比较好,李娜恩肯定知道。

跟李娜恩说了之后,李娜恩立马就带她去了家拿铁特别好喝的店,安恩珠按照之前送过的人数,先定了几十杯冰拿铁送去了MCD。然后又去点了饭,约定好时间让人送了过去。这么下来安恩珠才和李娜恩去逛街。

---------------------------

将近五点多,安恩珠才和李娜恩分开。和李娜恩告别之后安恩珠就驱车前往MCD打歌的地点。下车之后就径直走进大楼,韩秘书已经打点好了,有人在那里接应。那人看到安恩珠手里拿着东西,忙上前准备接过,被安恩珠拒绝了。

“后台待机室在哪?”安恩珠直接问道,“内!请跟我来!”接应的人诚惶诚恐地说。在去待机室的路上,有很多来来往往的人会注视着安恩珠。怎么说呢?实在是看不出来安恩珠到底是什么身份,但是你那张脸却是很吸引人的,脸冷冰冰的但是却有着惊人的美貌。

安恩珠看着周围来来往往打扮的很精致的艺人,猛然想起来还没和田柾国说自己已经到了,便拿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喂?恩珠,你在哪了呀?”听到电话那头田柾国小心翼翼又迫不及待地声音,安恩珠笑了笑,“马上就到你待机室了,等我”“好!我在这里等你”田柾国听到后开心极了,说的话一听就知道是笑着说的。

挂了电话后,安恩珠敛了一下神色,便让接应的人先走,自己一个人去防弹的待机室。手里拿着通行证,不紧不慢地走着。

这边的田柾国甜蜜地挂了电话后,一转身就发现其他六个人都看着自己,虽然自己在队内很虎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和恩珠打完电话后被这么多人盯着还是很不好意思的。

郑号锡看了一下其他几个人的眼色后,小心翼翼的问道“柾国啊,那个恩珠xi….?是要来吗?”“嗯!马上就到了!”田柾国说完后眼珠子亮亮的盯着郑号锡。金泰亨没看到郑号锡欲言又止的样子,就上去抱着田柾国说“哎一股,我们柾国谈恋爱啦,长大啦!有自己的秘密了都不和哥哥们说了”“今天的拿铁和饭都是她送来的吧?”金硕珍恍然大悟的说道

“嗷~原来如此呐”95line一起大声地叫着,让田柾国薄薄的脸皮更红了。闵玧其没说话看着这一幕,而金南俊则是抓耳挠腮地懊恼着,自己养大的弟弟有秘密了谈恋爱竟然不和自己说,这要是被浩范哥和方pd发现了可怎么办,柾国还小会不会挺不过来…??

-----------------------

我要向你们忏悔,我写文的时候忽然想写女主是个很直的女生,鉴别不了白莲花男主这种小说

女主渣、浪的挺多的而且可能我还写不来….

所以男团成员们可能会有些OOC

不知道你们接不接受得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綜我英]今天個性覺醒了嗎 今天也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英雄,是什麼…】【英雄,是為了什麼而存在&h ...
同人
同居三十題/排球少年(及岩). LEAVE.
同居三十題也是網路上的作家創造的題目(###CP:排球少年- ...
同人
【吾命騎士同人】Star of Hope 戀之紫夢
一個神秘的小女孩出現在光明神殿,並拜託第三十七代太陽騎士收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