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3.牧淳的心

        牧淳其人,瘦高的个子白嫩的皮肤配了一副略显稚气的娃娃脸,从小到大靠着这张脸还有讨巧的性格老少通杀。第一次,有一个人可以让他这么挫败。他从小顺风顺水,一路考上重点大学还保送了研究生。大学读的商科在这种女多男少的环境下,追他的女生络绎不绝。但是他却是一个连恋爱都没谈过的小白,究其原因,竟是在男生青春躁动的年岁里无法对别的女生产生任何性趣。初中的时候,关系好的哥们就偷偷拉着牧淳一起研究爱情动作片,可是当画面进行到重点的时候,牧淳只觉得一阵恶心,忍不住跑到厕所里吐了出来。在别的男生高谈阔论把妹上床心得时,牧淳难以压抑内心涌现的反感,却要显得自己合群故作感兴趣的和他们插科打诨。可是现在呢,牧淳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性瘾者,一个身上刻着黎然名字的性瘾者,一个经不起黎然一点诱惑的性瘾者。自己的身体疯狂着好像把前些年所亏欠的性冲动全部在见到黎然后释放了出来。

          夏天对牧淳来说最是煎熬,黎然被职业装勾勒出的凹凸有致的身形,她中裙下裸露的白皙细嫩的小腿全部都是牧淳的毒药。有一次,黎然来到牧淳办公桌前跟他交代事宜,牧淳就把握住机会请教黎然问题,黎然弯下腰了,指着他屏幕上的数据耐心指导他的操作,牧淳的头却嗡的炸开了。黎然那天穿了一个略微有些大领口的衬衫,一弯腰,牧淳顺着她精致的锁骨收不住的看到了起伏的高地。突然见到黎然愕然望着他,"牧淳你的鼻子。”牧淳这才回过神来,手一摸,一片鲜红。牧淳顾不上回应黎然,低头一路小跑冲进了男厕所,他低着头狼狈的看着血溅落在洁白的陶瓷洗手池上,亦如他滚滚迸发的不可抑制的心。

            至此,牧淳养成了一个习惯,在办公室里实在憋不住的时候,就会起身去厕所手动解决,他自己都在心里唾弃自己的下作但至少可以不出丑。安抚过的身体得到片刻的满足,至少不会在办公室难耐的一天都保持非一般的状态。

        今天,牧淳到一到办公室就忍不住先去了厕所。在地铁上超越平时的接触,已经刺激的他躁动的无法安心工作。他把自己关在隔间里,拉下裤链和内裤的同时小牧淳一下跳弹而出。他身子略微后仰,闭着眼睛满脑子都是黎然的样子。唔怎样才能,什么时候才能,黎然才能吃了我。黑暗中黎然走了过来灼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脸上,细密地吻住他唇,舔弄轻咬住他粉色的小舌头,然后一点点顺着脖颈向下,牧淳兴奋的乳头在还没被亲到的时候就自己挺立了起来。黎然坏笑着望着他,或以以舌尖在粉色乳头上打圈圈。或轻轻吮吸着它们。牧淳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嘴怕自己叫出声音来。黎然顺着他的小腹向下一口含住他饱满的粉色圆头,吮吸着,牧淳低着头看着黎然嘴里一边含着着自己的硬物,一边用漂亮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自己看,终于忍不住随着一阵抽搐射了出来。他试图伸手向前拉起黎然,却轻飘飘的什么也没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不顧一切佔有妳(完) HeiGon
「是不是只要我主動些,我們的關係便可延續?」 然她扯著他的領 ...
羅曼史
綠禾(前名偏執)~1對1(HE)虐文 柳時橙
芳心暗許他多年~但他的心中始終只有一個人~她從未想過他們兩人 ...
羅曼史
眾星拱月 月芽
孟辰月是一名小說家,她喜歡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寫作,這一次她嘗 ...